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欣欣
 
2003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河南許昌市和禹州(許昌市轄區的一個縣)是中國假髮製品最多的地方,大量產品銷售到美國和歐洲市場,如「瑞貝卡檔發製品集團有限公司」的董市長兼總經理就是常駐美國的經銷商。

據河南用友軟件有限公司介紹,河南「瑞貝卡」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最大的發製品開發、生產、銷售一條龍的股份制公司,產品暢銷美、日、韓、西歐、東南亞、非洲等國家和地區以及國內20多各省市,企業資產4個多億,員工3000人,出口創匯位於河南省前列。

在薩斯期間,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曾親臨瑞貝卡指導工作,可見這是個引人注目很成功的企業。但回副總理知道這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

何爲「約束衣」?

河南「瑞貝卡」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每件產品都有一段血淋淋的故事!


誰知這背後的恐怖
據明慧通訊員大陸的報道揭露,在中國假髮製品最多的河南許昌有一個河南省第三勞教所,該所在經濟上難以維持時,靠大量綁架法輪功學員並強迫後者生產奴工產品出口創收而復甦。

該所所長屈雙財與許昌「瑞貝卡檔發製品集團有限公司」簽定了假髮製品加工合同,並帶去了酷刑「約束衣」,沒幾個月便將三名女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

何爲「約束衣」?「約束衣」由細帆布製作,從前身套進在後背結帶,衣袖長出手臂約25公分,衣袖上有帶。勞教所惡警將此衣給堅強不屈的法輪功學員穿上,將後者手臂拉至後背雙臂交叉綁住,然後再將雙臂過肩拉至胸前,再綁住雙腿,騰空吊在鐵窗上,耳朵裏塞上耳機不停地播放誣衊法輪大法之詞,嘴裏再用布塞住。凡是經過此酷刑者不死即殘。

河南省第三勞教所的經濟是這樣搞活的

許昌市河南省第三勞教所就位於許昌市與禹州兩地之間。幾十個假髮廠家,都是工人不多,完全靠勞教所、監獄、看守所裏被關押人員的拼命勞作,其中包括大批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勞教所警察沈建偉經常講:三所在前一段已無法維持,就要解散時,綁架來了法輪功學員,以每名學員需兩萬元「轉化經費」的理由向羅幹、周永康管轄的部門順利申請來了撥款。這樣,第三勞教所用其中八百萬元的撥款建樓房,獎勵迫害賣力的惡警。現在,三所還以每名800元的價格買法輪功學員,爲勞教所惡警們拼命提高產值。在這裏,誰要喊一聲「法輪大法好」馬上受到各種酷刑摧殘。

三所的所長屈雙財迫害死三名法輪功女學員


公安部長周永康
三所的所長屈雙財爲自己發財而迫害大法修煉者,罪惡累累,天怒人怨,騎摩托車時一頭撞在牆上,住院近五個月還不思悔改。在此情況下,其上級繼續表示對其的高度賞識,還將其調任到另一個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鄭州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當所長。屈雙財馬上與遙距該地二百里的許昌「瑞貝卡檔發製品集團有限公司」簽定了發製品加工合同,並帶去了酷刑「約束衣」,沒幾個月,便迫害致死三名法輪功女學員。

據目睹者口述,一用此刑者,雙臂立即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斷裂,被活活痛死。2003年5月 22日當天鄭州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有一女大法弟子,40多歲,被用此刑吊了一天一夜,23日被解下時全身早已冰涼。惡警爲了掩人耳目,叫兩名名叫燕萍、付金玉的吸毒犯將法輪功學員的遺體背至附近醫院打了一針,然後以舊病突發而亡爲名草草火化了事。

2003年6月4日在鄭州十八里河勞教所被屈雙財等用「約束衣」迫害致死的三名法輪功學員之一的張雅麗(女)今年才30 多歲,是河南石油勘探局採油二廠會計,家有一個上中學的女兒。張雅麗生前在單位工作認真負責,勤勞善良,不管遇到什麼工作都主動去做,在單位里人緣非常好。

日夜不停、加班加點生產假髮產品


血淚斑斑的假髮製品
河南省第三勞教所現有800多名被關押者,在惡警的敲詐勒索、殘酷迫害、百般凌辱的流氓式管理下,經常加班加點,完不成任務日夜不停,稍有不慎繩索加身,耳光拳腳叫罵不絕。因爲該勞教所迫害法輪功 「有功」,受到中央政法委「610辦公室」、勞教局的賞識,爲三所掛上「國家級文明單位」。就在掛匾的儀式上,當時就有三人因勞累過度暈倒不省人事。

河南省第三勞教所惡警曾將兩名年輕的法輪功學員──河南駐馬店市正陽縣李健和漯河市優秀教師姚三中迫害致死,然後三所不法幹部又捏造事實,宣稱二人屬「正常死亡」。當遭到其他法輪功學員質問時,他們馬上用上繩、膠帶封嘴、電棒、橡膠棒和拳腳的毒打,坐老虎凳等進行肉體和精神雙重摧殘,並同時進一步加深奴役榨取血汗,高額定產值;若完不成任務不許睡覺,罰面壁、受盡叫罵凌辱,接着是非法加期。

河南省第三勞教所的惡警:師寶龍、馬華亭、潭軍民、任高強、董建超、李新傑、賈子剛、趙志敏,爲了謀取錢財、加官晉級,惡毒迫害、流氓式壓榨迫害法輪功學員。安陽市法輪功學員王玉昆被打得腿骨骨折;龐良胳膊近於殘廢,勞教所既不治療又不放人。被河南各勞教所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正處在沒有半點人權的殘酷迫害中。

原來河南「瑞貝卡」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產出來的假髮製品沾滿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以「真善忍」爲標準的大法修煉者的鮮血!

這樣的假髮戴上去豈不讓人毛骨悚然?!

每個人從不同的角度都可以抵制迫害、曝光惡行

如果全世界所有有正義感的政府、團體、個人和商行都自覺地抵制經營和消費這些帶着血的假髮,就是抵制邪惡的迫害!真想主持正義的,從各個不同的角度都可以抵制迫害,沒有了買家,邪惡的勞教所就無法繼續製造檔發製品。

明慧網文章說,呼籲所有正義的政府、商人等各界人士關注這些正在奴役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向你們身邊的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因爲不願放棄信仰,而在大陸勞教所裏被非法關押過的法輪功學員,向他們正面了解一下大陸勞教所強制法輪功學員做奴工生產出口產品的內幕真相。呼籲每一個知情者都用自己正義的力量和良知去抵制、曝光惡人的惡行,揭穿大陸勞教所爲掩蓋罪行而安排的參觀表演。

相關信息:

河南瑞貝卡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項目簡介

一、公司概況

河南瑞貝卡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位於許昌市文峯南路288號,是一家集研製、開發、銷售於一體的發製品專業公司。目前產品主要有:工藝發條、男裝假髮、教習頭和化纖發等五大系列800多個品種。產品以其工藝考究、質量上乘,暢銷美、日、韓、俄、歐洲、非洲等10多個國家、地區和國內20多個省市,倍受客戶青睞。公司現有員工2000多人,中高級專業技術人員96人,廠區面積51000平方米,公司總資產20304萬元。

二、主要招商項目
1、年產400萬條化纖發生產線,總投資6490萬元;
2、年產300萬條工藝發條生產線,總投資6800萬元;
3、年產200萬套女裝生產線,總投資6150萬元;
4、年產50萬套男裝頭套生產線,總投資5900萬元;
5、年產150萬個教習頭生產線,總投資5650萬元;
以上項目建成投產後,可實現年產值72100萬元,年實現利稅17373萬元,年出口創匯8680萬美元。

三、合作方式
合資、合作

四、聯繫方式
聯繫人:鄭有全
河南瑞貝卡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許昌市文峯南路288號
電話(傳真):0374-5134517

 
分享:
 
人氣:28,9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