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高层提供萨达姆下落 江泽民现在疑神疑鬼(多图)
 
鄂新
 
2003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原以为透露萨达姆下落的是保镳,结果更严重,原来是统帅保镳的保安高层领导!这,萨达姆还能跑得了? 这个消息对江泽民的打击太沉重了。

中央警卫部队最近彻底换了一批,证明江泽民对他们已经生疑,但人心隔肚皮,谁敢保证现在那些警卫可靠?最重要的是,谁敢保证警卫部队的高级首脑和江泽民一条心,不在关键时刻把他给偷偷卖了,就跟江泽民卖咱国土给俄国一样?

提供萨达姆下落的线人身分已变得明朗。美军生擒萨达姆的行动指挥官希基周一称,他是萨达姆特别保安组织(SpecialSecurityOrganizatio n)一名高层成员,他在上周被美军拘捕,在美军盘问下招供,由他带路到达瓦尔镇底格里斯河的农庄,指出萨达姆所藏身的地下室,导致萨达姆的落网。

保安高层不是江姐

明报报道,美军指线人是通缉犯,疑负责策划袭击美军及提供资金,美军多次追捕他都逃脱,直至上周五,美军根据线报在巴格达将他拘捕。美军最初不知道疑犯掌握萨达姆藏身地点的宝贵线索,花了1天确认他是萨达姆特别保安组织一名高层成员后,将他带到提克里特,由资深人员进行盘问,由中午盘问到黄昏后,疑犯终于招供。


怕就怕内部人提供消息!
萨达姆真有点儿发傻,为何非回自己的故乡提克里特去送死?他以为自己老家的人民热爱他呢,那是枪杆子逼迫下的假象,看他被捕后老百姓那欢呼劲儿就知道,萨达姆是有点自恋狂。江核心到那时候可不能一头钻进扬州某猪圈藏起来,一定要记住扬州人说的,有这么个老乡丢人,说他是江不要脸。

那高层保安最初说萨达姆匿藏在提克里特以西,及至下午5时,他终于供出萨达姆事实上藏身在达瓦尔镇,并说出可能藏身的两个农庄,又指他可能匿藏于棕榈树丛下的地底。一小时后,希基率领600士兵出发,包括第4步兵师第1旅及特种部队。

保安高层再次提醒美军不受干扰

美军在第一间农舍发现一名相信是萨达姆厨师的男子,在另一间屋发现这人的兄弟,相信是萨达姆的司机,负责驾驶停泊在外的那辆橙白色的士,于是开始在农庄范围地毡式搜索。被捕的两人曾企图挣扎逃脱,似乎是想引开美兵视线,就在此际,那名线人再次提醒美军:“萨达姆已近在咫尺”。他最了解情况,萨达姆的厨师和司机在哪里当然萨达姆就藏在哪里。这句话是最让江泽民胆颤心惊和咬牙切齿!

希基没有透露线人的身分,只说他来自提克里特以北的小村庄阿布阿吉勒。另一美军官员表示,线人是伊拉克叛乱分子的主要成员和资金供应者,是「42 腰带」的成员,该组织由忠于萨达姆的中年人士组成,负策责划连串针对美军的袭击行动。

希基表示,美军在今年7月突击行动中发现疑犯收藏的相片、文件及其他物品,显示他与萨达姆的主要同党有关,最初以为他是萨达姆的保镳,后来在盘问下才知道他是特别保安组织的高层成员。该组织由萨达姆二子库赛管理,负责保护总统、总统寝宫及其他高度敏感的政府设施。

江泽民更好收拾


周围的人都让江泽民生疑
美国对伊拉克内部的事情很难知道那么详细,对萨达姆身边护卫的具体情况更不了解,所以费尽周章才确认他的保安组织高层成员,才活捉到萨达姆。对于江泽民就简单多了,元老军头们都在一个办公桌上开会,哪个是江泽民的贴身保镳和警卫局长,连老百姓都能从照片上认出来,这就好办了,咱自己就搞掂了,不要麻烦别人。

本来,江泽民看谁都象想暗杀他的杀手,现在更疑神疑鬼了。不过江难挨的日子应该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尘埃落定。


 
分享:
 
人气:17,4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