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审江大联盟就萨达姆被捕发表声明
 
2003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萨达姆的被捕,正式结束了又一个号称代表人民而又视人民为草芥并任意屠杀人民的独裁者。从伊拉克人民的欢心鼓舞的场面,可以看到,独裁者的结束正在催生出一个自由民主的伊拉克。而更为重要的真理是,无论邪恶如何猖狂,必定是走向灭亡的不归之路,因为他背离人民和远离文明的准则。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自成立之日,就致力将中国的萨达姆,一个更加邪恶的独裁者-江泽民送上正义的审判台。江不仅仅是从肉体上对法轮功的学员和更多的中国人民进行迫害,而且直接灭绝人民的良知,践踏中国的宪法和摧毁人类文明的基础。

如果说萨达姆被捕是美军献给伊拉克人民的最好礼物。将江泽民送上审判台将把正义和自由带给十三亿中国人民,将是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送给中国人民的最好礼物。我们期待更多的仁人志士,明确我们的使命,加入我们的行列,为中国人民准备这个最好的礼物。


 
分享:
 
人气:13,6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