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军展示萨达姆被抓获后的录像带 (多图)

【人民报消息】美军14日在巴格达举行记者招待会,驻伊美国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正式宣布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已经被捕。

在记者招待会上,美军还展示了萨达姆被抓获后的录像带(上网http://www.cbsnews.com/sections/home/main100.shtml 看VIDEO: The Capture)。他满面胡须,而且看起来相当憔悴,与倒台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时判若两人。

而录影带镜头还显示,萨达姆正在接受美军的健康检查,而且美军士兵看上去正在从他的牙齿上抽取样本进行DNA测试。

而美军在记者招待会上随后展示的一张照片则显示,萨达姆已经剃了脸上的胡子。


以上为萨达姆接受美军健康检查时的图片


图为萨达姆已经剃了脸上的胡子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4/2908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