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鮑光
 
2003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23日新華網的「本網最新播報」裏有篇報導,題目是《周永康見見義勇爲先進分子:專羣結合實現長治久安》,下面連接的還有好幾篇文章,題目是:

周永康: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和公安隊伍戰鬥力
公安部部長周永康強調:堅持立警爲公執法爲民
周永康在天津調研 強調全力維護社會安定團結
周永康:希望中土加強打擊恐怖活動等領域的合作

周永康在四川當省委書記時強姦職員並公開召妓

中國文化到了江澤民時代整個全變了,連民族英雄和賣國賊的意義都顛倒過來了,所以現在很多人看官方媒體的新聞都知道怎麼看了。比如說周永康吧,他現在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十六大前是四川省委書記,四川人都知道他是個大流氓,他常常自我吹噓是江澤民的親戚,「中央派我來的」、「我是江主席身邊的人」。據悉,他和原配夫人離婚,與江澤民外甥女聯姻,成了江氏嫡親。

他時常在太太面前表現自己「忘我工作」,實際上在實業賓館多次姦污內部女工作人員,省人代會期間,周永康住在加州花園酒店,公開召妓。

就是這麼一個人,江澤民十六大和三屆人大上把他從四川省委書記提拔成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四川老百姓忿忿不平地說:「這樣的腐化墮落分子,江澤民還把他提拔當公安部部長?可見江澤民是個啥子東西!」

盤錦市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郭興文是黑老大

2002年秋,遼寧省鐵嶺市公安局長(兼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王力軍,奉命調任遼寧省盤錦市公安局局長,專門負責打黑除惡。盤錦市黑社會猖獗,官匪勾結沆瀣一氣。黑社會頭子郭三是盤錦市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郭興文的親弟弟,在其哥包庇縱容下,不可一世。

因爲江澤民提拔幹部就看迫害法輪功賣力與否,所以郭興文和盤錦市教養院副院長張守江勾結,操控惡警集中摧殘法輪功學員,爲自己撈取政治資本。百姓說,郭興文才是黑社會的真正老大,盤錦有太多的邪惡之徒。

打黑的遼寧省鐵嶺市公安局長王力軍

王力軍到任後頂住各種壓力,一批黑社會分子和一些惡警、惡吏(包括公安局副局長,派出所所長)相繼落網,平常作威作福的官們和橫行霸道的黑社會,此時膽戰心驚,度日如年。郭三以其有精神病爲幌子被郭興文保護下來,送入北京精神病醫院。郭興文被查降職調離盤錦,雖然不是很徹底,但是能做到這些也已經很不容易了,給盤錦市的黑惡勢力一個重創。盤錦的黑社會和不法官員與遼河油田的貪官污吏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隨着打黑的深入,發現了遼河油田的很多問題。如黑社會犯罪分子供認偷盜遼河油田分公司特油公司原油……。

遼河油田發跡的公安部長周永康再回遼寧護黑

王力軍要以此爲切入點把油田的貪官挖出來。然而遼河油田的高官幾乎是無官不貪,盜取國有資產數目巨大,有的和黑社會來往密切,他們驚恐萬狀,應用各種關係阻擋王力軍在油田打黑。同時拒不承認原油被盜。王力軍還真行,能頂住各方面的壓力決心要一查到底。可是十六大被江澤民封爲國務委員的全國武警總政委、公安部長周永康,是從遼河油田出去的。遼河油田的高官們有的和周共事過,有的是其下屬,這裏是周的發跡地。周永康可是油田高官們關係網中一張王牌。

周永康下令解除清官王力軍職務

於是今年5月初,周永康非典期間「不辭辛苦」,不怕傳播非典,一行人驅車從北京直達遼寧省省會,做了簡要視察和有關穩定安全的指示(暗示省廳有所爲,有所不爲),然後匆匆來到盤錦與遼河油田高官們會晤,並執意到特油公司及其井站現場視察,由油田和市委主要領導陪同,次日盤錦日報報導周永康來了,從文章中看不出他幹啥來了。如此一番視察、指示、暗示。油田和盤錦官員聰明的已明白了周委員來的目的。隨後周永康下令解除王力軍省廳副廳長職務。三天內必須到錦州公安局報到,否則就地免職。

周永康就這樣把王力軍連根拔出。王力軍只好含淚而去,這真是除惡不成,反被惡除。油田的高官們「劫後逢生」,感激涕零,視周永康爲再生父母。

然後周部長作出指示:要貫徹江主席的「三個代表」,據接到指示的官員透露,周永康說「三個代表」的重點就是剷除法輪功,江澤民主席到各地作的指示都是如此安排的。那些讓王力軍徹查的貪官對周永康感恩不盡,對周的指示堅決貫徹執行。週一離開盤錦。遼河油田「610」、勘探局黨委、油田分公司黨委舉行聯席會議,2003年5 月聯合下發文件,文件中規定:如煉法輪功的職工不轉化,先開除廠籍留廠察看,後進一步處理。如被教養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到期不轉化,直接開除廠籍等等等等。

黑社會渣滓被無罪釋放

王力軍被趕走後,關押在鐵嶺的黑社會成員經疏通陸續放了回來。盤錦市雙臺子區公安分局原局長丁文義以判刑三年緩刑四年的形式放出。盤山縣派出所所長劉軍也以同樣的形式放回。盤錦市的黑社會老大夏偉等一批黑社會分子以一個人10萬元身價買出,被無罪釋放,盤錦又變成了老樣子。

流氓強姦犯當公安部長,中國天天喊穩定,社會永遠不可能穩定!


 
分享:
 
人氣:59,7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