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门前今天发生示威
 
2003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1月20日北京警察在中南海门前拘捕了几十名示威者。

据自由亚洲电台转述法新社报道,大约40名来自山东青岛四方区的示威者星期四聚集在中南海门前,抗议当地一项发展工程去年12月迫使300多人搬迁。示威者大多为中老年人。

北京警方出动小汽车和面包车将示威者带走。

另据美国之音11月20日报道,今年10月,上海法院以“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机密罪”,判处替“周正毅案”拆迁户打官司的上海律师郑恩宠有期徒刑三年。昨天,郑恩宠的妻子蒋美丽和她的姐姐去北京,为郑恩宠上诉案寻求法律援助,但是却被自称为上海信访工作人员的人押解回上海。

报道说,星期三下午,自称是上海信访部门的工作人员闯进蒋美丽和她的大姐蒋忠丽在北京临时居住一家旅馆,把两姐妹强行拉上火车,押解回上海。蒋美丽这次去北京的目的是会见她丈夫郑恩宠的律师张思之,商讨郑恩宠上诉案的有关事宜。


 
分享:
 
人气:16,7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