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消息】20世纪末,中国大陆出现过一位「打假英雄」,曾到多个城市的市场暗查密访,专门揭发那些骗民钱财,伤害民命的奸商,普受民众赞同。自然,他打的是小假,仅是民骗,商骗,小型案件,未尝不是美中不足。而当今大陆紧迫的形势正呼唤着敢打大假,敢揭国骗的勇者,而且不只少数几个,需要的是更多更多!

什么才称得上「国骗」?简单的解释是,一个人,一个党精心密谋捏造出的事实,编造的谎言,不是用来只骗几个人,或者一群人,所编谎言的内容涉及国家大事,人民祸福,党国命运与国际纵横等大宗旨,并且存心骗的是全国百姓,一党的党员。具备这些便够得上国骗的基本条件。

那么怎样才算国伤?简单的说,国伤是由国骗所致。伤的不是一个人一家人, 也不是一小群人,而是伤及一国的多数人,甚至波及全民,伤在身与心,伤在经济,伤在几千万无辜者含冤逝去。国民多伤,民族亦伤,国体元气随之也必伤,是为国伤。

共产政治文化

53年前,当中共在大陆君临天下,标新立异的共产政治文化,一套又一套招数,不停地向民众心灵渗透。每次大集会必唱「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人民好喜欢呀...... (解放区的天)」,「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天下的罪人...... (国际歌,天下的罪人后改为天下受苦的人)」等革命歌曲,军队,地方文工团四处演出,惹出不少眼泪的话剧《白毛女》,《刘胡兰》,苏联的歌曲,电影,艺术也大行其道,「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这类口号,标语常常出现。这些寓政治于娱乐,文化的宣传方式,对「解放区」,广大青少年和民众像「白纸一样」的头脑,其攻心性的渗透力,诱导力都非同寻常。

寓政治于娱乐文化,仅是中共在「新解放区」攻心战略的小小前哨战。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一文,当年对指导中共文宣系统,怎样在夺权斗争中进一步发挥笔杆子的作用,是起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造出一批能够有力地为此一「政治目的」(应该说是政治阴谋)服务的话剧,歌曲,小说以及文字宣传。国民党,蒋介石,坚持北伐,抗日,取得胜利,在大陆施政上也基本依照三民主义施政,政绩有目共睹。蒋氏主政虽有错误与弊病,但其程度远不致于毛泽东与中共不惜牺牲多少百万宝贵民命,大大拖迟国家发展,以猛烈暴力推翻中华民国政权。毛泽东和中共夺权是非正义的,他们的政府执政,也缺乏法律程序和效力。这股思潮在「新中国」初期潜势颇大,因言行不能公开发表而已。但毛泽东和他的左右手心知肚明,绝不能让它在大陆扩散。于是执政伊始,他们便对知识份子制订出一项具有中共(不是国)特色的政策:「团结,改造 ,利用。」自此,毛共以各种组织形式,以各种政治运动,强加给广大知识份子的「思想改造」便没完没了。西方有的评论家把它简化为「洗脑」。

具体标准是,树立跟随中国共产党毛主席干革命,为建设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奋斗一生的目标。为诱导知识分子达到这样的改造,死心塌地为它驱使,同时,也为诱引社会上众多身留「新中国」,心向民国的各类人等转变心态,朝它俯首贴耳。在「新中国」伊始,中共运用自控的国家资源,大量编印这类书籍 ,报纸,期刊,自上而下向全国散发,同时又通过各地诸多能言善辩的领导干部,宣传员,在大大小小的群众集会上大肆宣讲。

中共三大国骗

在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史上,第一次出现范围最大,深谋远虑而又诡计多端的国骗: 三大国骗。

一,中共说「以暴力夺取政权有理」国民党「叛变革命」,背弃孙中山,「联俄,联共(应是容),扶助工农三大政策,成了反动派。

在此,中共撒了几个谎:1,抵毁对手,掩盖了本党背叛国民革命与搞夺权史实。2,以倒果为因的手法,中共为自己脱罪,却把」罪「加在国民党身上。1926与1927年间,怀着阴谋跨党参加国民党的共产党员如毛泽东等等,背离国民党党章宗旨,在不少城市,农村迅速大量发展共产党员,秘密成立组织,并密谋暴动,后来果然在部份城市,乡村付之行动,妄图夺取地方政权。国民党,蒋介石为维护中华民国安全,坚决把共产党员清除出国民党,给予那些参与领导,指挥武装起义,暴乱的共产党员和工人,农民以惩罚或镇压。这是国共第一次同盟分裂的主因,中共或避而不谈,或扭曲事实,加罪对方。3,中共在已公开的文字中,一贯隐瞒一个国际性大阴谋,即共产党国际与斯大林曾密令它争取加入执政的国民党,以壮大自己,待时机成熟坚决夺取政权,为世界共产革命在东方取得第一次胜利与突破这一重要史实。

二,官僚资产阶级(国民党)与封建地主阶级,帝国主义勾结在一起,像三座大山压在中国人民头上,中国共产党坚决打倒它,解放水深火热中的人民。 这形象化的大谎话,大国骗,50多年前它曾迷惑了多少愚昧的农民和热血青年,为中共夺权发起的内战而葬身火海。本文无须多作评论,只拿今天大陆,台湾各自的现状与这大谎言对照,比较一下,就会拆穿中共当年造这么大国骗,手法是多卑鄙多拙劣!

今天,中共一党独控的国有资产,不知比当年在大陆的国民党资产多了几多倍,中共把全国农民私有的土地收归国有,它及其政府岂不变成新的地主阶级?今天,中共同昔日被它称为帝国主义的一些国家的「勾结」,比当年国民党更广更深了。中共岂不成了压在大陆人民头上新大山?!试问,人民是不是也可以效法中共「成功的」革命经验再来一次呢?

三,近十多年,大陆不少学者通过对国,共两 党历史进行了广泛,深入研究与反思后,对抗日战争中两党的各自的实际发展表现,大多取得以下的共识:国民党,蒋介石及其政府和军队是八年抗战的主力,牺牲最大,为中国抗战获得最后胜利贡献最大。而中共及其军队,仅在几个由它管辖,但地方不大的根据地运作敌后游击战,对抗战胜利,贡献有限。

旅美大陆文学家,历史学家辛灏年在他新着《谁是新中国》有关抗战章节(468页)中指出:「......中共在国难当头的日子里,因不抗日和假抗日,而能真发展真扩张,从而夺取了地盘,壮大了力量,并为战后发动那一场内战打下了重要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抗日的史实就是如比。毛泽东却一直高调撒谎说,红军长征是为了北上抗日。「二万五千里长征,是抗日宣言书」他把红军在被围剿中失败而流窜,谎说为「抗日」,他又自吹说,中共武装力量是抗日的「中坚力量」。抗战胜利后,在他所写关于重庆谈判一文中,更以自鸣得意的讽刺中吻写道,抗战中躲在峨嵋山上的人下山来抢摘胜利桃子了。抗战时他几次写道:蒋介石,国民党「消极」抗日,积极反共,按照他们抗日时期的行径,还它以消极抗日,蓄谋叛国的评说恐怕恰如其份吧!

中共夺得政权,原因有多方面,但它敢于在国事上大撒其谎,向全国施行大国骗,从而迷惑部份人心却是其中的重大因素。单看它在十二,三年(1924-1936年)间,先后两次得与国民党结盟,获得「大发展」与「绝处逢生」的两大机会,皆因它心怀鬼胎,别有企图,而表面上却装得毕恭毕敬,也骗得当时两届领导的轻信,让它获得大便宜,进而夺江山,坐江山。

为了粉饰,制造中共执政的合法性,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地下党与先遣人员预先发动,组织了盛大的「热烈欢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入城仪式」,上海还出现过,」解放军宁睡屋檐下,不入住民房」这样被中共新华社大量传播的新闻,曾赢得了不少「美誉」。

在抗战,内战时期策动的大大小小的国骗,比如对国民党蒋介石就攻其一点而不及其余地尽力抵毁,扭曲,而对本党便改头换面,精致包装为「英雄」,「天然领导核心」,对内战史关键处的隐瞒与扭曲的文章,著作,照片等,1947年起在各个「新区」大量翻印上市,书店充斥着毛泽东著作外,甚么《人民公敌蒋介石》 (陈伯达着),《蒋宋孔陈四大家族》 (陈伯达着),以及1951年胡乔木的《中国共产党三十年》等等。如上所述,中共特别着重将自己包装成是坐在抗日战争第一把交椅的「英雄」,借此谎言提高身价,增强执政合法性。从1950年代初开始,便不惜大量发出由它主控的国家资源,一部接一部摄制,放映专门歌颂中共领导的武装力量是怎样英勇抗击日寇这一类感性形象的电影更有效地影响民众,诱引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按照中共对特定历史,政治所定的调子去认识那被扭曲了的世界。鼓吹中共及其战绩的如《赵一曼》,《铁路游击队》,《地道战》,《狼牙山五壮士》,《平原游击队》,《平型关大战》,《小兵张戛》,《鸡毛信》,《红灯??》,《野火春风斗古城》。八年中,始终以大军在正面战场上抗击日寇的是国民政府领导的国军,才是不折不扣的主力。有关它的电影,只看过近期的《台儿庄血战》这部片。

直到改革开放,特别是胡耀帮,赵紫阳开拓的较宽松的1980年代初,中期,国共两党历史密件渐向部份人士开放,怀着弄清真相,揭露重大历史之谜,以利推动政治改革志向的一些学者,经过艰苦深入地研究了大量史料,纷纷以充分的史实和数字,证实并揭发了中共以上三大国骗,以及其它的政治大谎言。
曾是毛主席接班人的林彪副统帅说:「不说谎话成不了大事」,,恐怕这既是他个人的「革命心得」,也是他所在党的「革命经验」。俗话说「老马识途」,中共,毛泽东以及邓,江主政53年来,之所以依然大,小国骗不断,皆因这是他们的极权政体重要「长寿秘诀之一。

毛泽东金口断案 华国锋萧规曹随

中共82年实践的检验证明所谓毛泽东善于结合中国国情去运用几大方面的马列主义理论,根本不是真理,而是谬论。如阶级斗争是历史发展的动力,实行无产阶级专政,消灭私有制,统治阶级的思想就是时代思想等。农村包围城市之战打胜了,众吹鼓手大赞毛泽东在战略上发展了马列主义。其实,中国历史上多个农民起义领袖,为谋皇位而打江山,大都先占农村,后打城市和王都。毛泽东主导农村革命,不过是新时代新翻版,其中只有一些新招数而已。

毛泽东主政27年,亲自发动和领导「镇反」,「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反右」,「文革」等政治运动。每次都为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