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长春电视插播者绝食案曝光 刘成军被秘密转移 (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王芳综合报道)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3年10月29日公布了对长春电视插播者刘成军绝食案的调查结果。国际追查组织据调查确认:因刘成军事件被国际社会曝光,有关单位已可能将刘成军转移,下落不明。刘成军目前仍未被释放,生命仍处于危险状态中。

刘成军在吉林市监狱绝食抗议,狱方将其酷虐致生命垂危后,送进市中心医院抢救,住综合区病房。刘成军在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刘成军的家属受到警方监视,以防止将刘成军的情况告诉外界。

据悉,中国吉林省吉林市监狱内关押的约100名左右的法轮功学员陆续绝食,抗议对自己和对所有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目前情况紧急。

下面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关于刘成军案件的调查报告。
=======================

关于吉林省吉林市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致生命垂危一案的调查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掌握的举报材料获悉,中国吉林省吉林市监狱内关押的约100名左右的法轮功学员陆续绝食,抗议对自己和对所有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目前情况紧急。其中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三日前便处于生命垂危状态,警察将其送进吉林市中心医院。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就此立案,于2003年10月26日起进行调查:

2003年10月27日获中国大陆证人证词,做简述如下:
2003年10月24日,该大陆证人在吉林市中心医院目击刘成军处在昏迷不醒状态,眼睛混沌无光,呈灰色,处于持续用氧和输液的紧急枪救状态。目击证人称当时分别找了看守警察、队长、大夫及监狱管教谈释放刘成军之事,但他们互相推托。后大陆证人交了100元钱,让医院给刘成军做医疗危检。当日下午3点检验结果证实:刘成军急性肾衰、心律失调、时刻有生命危险。大夫要求马上准备后事,同时下了病危通知单。但警方还是推来推去的,还说需要层层上报,仍然不放人。

2003年10月27日美东时间凌晨12时获01号调查员报告:
与市中心医院办公室主任通话,办公室主任是女性,不愿提供姓名,承认刘成军在该医院,但不愿提供详情。

2003年10月27日美东时间晚获03号调查员报告:
吉林市中心医院综合疗区护士证实,刘成军正在该综合疗区病房,03号调查员通过护士与刘成军家属通了话,家属说刘成军现在仍然很危险,意识不清,不能认人,但医院还要求出院。03号调查员与家属的谈话被一男子强行挂断,挂断前能听见一男子质问:是什么人打来的。判断该男子为看守警察。

2003年10月27日美东时间晚8时获04号调查员报告:
吉林监狱狱政科,一男性人员不否认刘成军生命垂危已被送医抢救一事。

2003年10月27日美东时间晚8时30分获04号调查员报告:
吉林市中心医院综合科,一女性人员称:上级领导的安排,刘成军已经被公安局于上午接走送到另一医院去了。刘成军现有无危险不好说,人绝食十多天了,人身体很弱,说话都困难。

2003年10月28日美东时间□晨5时获63号调查员报告:
中心医院综合科一女性人员(不愿提供姓名)称刘成军已转院去长春,地点不详。

国际追查组织据根据以上调查确认: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在吉林市监狱绝食抗议迫害,狱方将其迫害致生命垂危后,送进市中心医院抢救,住综合区病房。刘成军在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刘成军的家属受到警方监视,以防止将刘成军的情况告诉外界。因刘成军事件被国际社会曝光,有关单位已可能将刘成军转移,下落不明。结论:刘成军目前仍未被释放,生命仍处于危险状态中。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03年10月29日

附:

刘成军,男,吉林农安县人,长春市粮食职工中专财会专业毕业。95年修炼法轮功。1999年7.20后,刘成军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到长春奋进劳教所劳教一年,因拒绝放弃信仰,又被无理加期10个月。2002年3月22日早3点,警察以2002年3月5日的长春有线电视网插播法轮功真象节目事件为名绑架刘成军。当时刘成军藏身于山上一窝棚,警察包围窝棚纵火并当场开枪,刘成军一条腿被打断。2003年9月20日,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刘成军13年徒刑。庭审期间,警察公然当庭对刘成军等法轮功学员施暴,当日庭审结束后,刘成军已被迫害的难以行走,是被背回监室。

迫害刘成军的直接单位:吉林监狱,电话432-4881551

吉林市中心医院:
院长张文厚
总机:432-2456181
综合区病房分机号:2558
中心医院办公室:432-2452391 
院长分机号:2001
付院长分机号:2182
书记分机号:2004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30/2854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总有一天要轮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3.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4.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6.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7.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8.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9.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0.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11. 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40,079次)

12. 江曾夹击胡锦涛 中国政局堪忧 (多图) (40,031次)

13.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4. 江泽民奇怪的三天(图) (39,904次)

15.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6.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17.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18.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37,148次)

19.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1.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2.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33,989次)

24. 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33,615次)

25.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6.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27.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32,971次)

28.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29. 江曾终于公开向胡温宣战了 (多图) (32,856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0.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1.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3.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34. 江转着圈儿肯定自己 中国没有胡温新政(多图) (31,108次)

35. 邓小平法眼如电 江泽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