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垮胡錦濤!爲何三個代表順利入憲(多圖)
 
李威
 
2003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三中全會的結果只能有兩個: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入憲或沒入憲,是否修憲保護了江氏父子的「私有」財產。

10月11日至14日的十六屆三中全會極其低調地結束了,神五上天的高調新聞把人們的視線徹底給轉移了。我很疑惑,爲什麼會這樣?

我一直懷疑三中全會江澤民得逞了,低調和嚴密封鎖消息是中共怕老百姓對此結果怨氣沖天和極度失望。新華網10月28日上午9點35分出了一篇報導:《第八次修憲建議出臺前後 》,我的懷疑終於得到了驗證,這報導是胡錦濤10月17日至27日訪問泰澳新並出席亞太經合組織會議返國的第二天發表的。

報導的主要內容是:江澤民的歪理學說「三個代表」入憲,江氏父子和江家幫侵吞的國產合法化爲「私有財產」。這些就差讓人大橡皮圖章們舉手「通過」這一步就可以變得堂堂正正、合理合法了!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9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在中南海小禮堂,召開了「老同志國慶茶敘會」上,江澤民承認了「三個代表」是「過於形式主義,簡單化」,既然是這樣,爲什麼10月中旬還把「三個代表」納入憲法呢?

十五屆政治局常委會的妥協──「三個代表」納入黨章

十五屆政治局常委會把「三個代表」納入黨章的前提是,江澤民必須承認三個代表是集體智慧的結晶。江澤民接受了,「三個代表」納入黨章了。

然後,江澤民的老家、江蘇省政府和揚州市政府,分別出資七千萬及三千萬元,共用一億人民幣在揚州興建「江澤民同志故居」,並在附近建「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思想展覽館」,佔地八千平方米,館高三層。「江澤民同志」還是和「三個代表」連在一起了,中央裏誰再吭一聲了?誰命令他們停建這個紀念館? 看來誰不承認「三個代表」是江澤民的私貨,誰就是自欺欺人。

三中全會胡錦濤的妥協──「三個代表」納入憲法


江氏大山下的胡錦濤
現在「三個代表」納入憲法的球踢到胡錦濤腳下了,是什麼原因讓胡錦濤重蹈十五屆政治局常委們的復輒? 是什麼原因讓胡錦濤不敢在三中全會公開出來?是不是把太多的希望寄託在胡溫和元老軍頭身上?是不是袖手旁觀他們的鬥爭,希望胡溫把江澤民鬥倒,讓江氏人馬下臺的這種願望太強烈了?肯定有一天江澤民集團會徹底垮臺,那一天還有多久才能來臨?讓我們捫心自問:我爲此做了什麼?

《爭鳴》10月刊透露,每當關鍵的時刻,胡錦濤都挺不起腰來。九月中旬,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中央政治局召開了不同級別、不同形式的會議,這些會議也包括原政治局常委和原政治局委員座談會。

李瑞環在會上婉轉地批評胡說:江澤民同志留任中央軍委主席,黨內有較多不同意見。當時是錦濤同志堅持的,他是從全局穩定、顧及多方面考慮。政治局常委會(指十五屆)不少同志接受了錦濤同志的意見,作了唯心、違心的抉擇。

李瑞環、尉健行也都在指責曾慶紅的話中批評了胡錦濤:「不能以錦濤同志的意見爲理由」。

這次「三個代表」的入憲問題上,是不是又是對胡錦濤抱的希望太大了?認爲他一定會抵制、一定會鬥爭,也許恰恰相反,就是他力排衆議、拍板同意讓「三個代表」入憲的。

也許我們有理由埋怨胡錦濤,可是中國是胡錦濤的中國嗎?中華民族是胡錦濤的中華民族嗎?不是,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把十幾億人口的命運都寄託在胡錦濤一個人身上,豈不把他壓死?!

拋棄幻想 喚醒沉睡


人民知道嗎?
中國人沒有不希望江澤民下臺的,甚至有很多人盼着他快死的。爲什麼呢?

這些人知道江澤民是奉送國土的賣國賊嗎?知道江把幾十億美金偷存在海外銀行的個人帳戶上嗎?知道在江的強力腐蝕下軍隊成了豆腐渣嗎?知道江爲了個人妒嫉而虐殺無辜嗎?知道江澤民是禍國殃民的獨裁者嗎?知道江澤民在海外越來越多的國家被起訴嗎?這些人在知道了這個消息以後,真心支持這些起訴、並認爲正義應該得到伸張嗎?......

如果有一天江真的下臺了,那些盼着他早死的人在歡呼。

爲什麼要歡呼?

如果僅僅是因爲:超齡耍賴的江澤民終於滾下了臺;淫亂無恥、霸佔他人之妻的流氓終於滾下了臺;或文明的說法是,江澤民已完成了歷史的重任,終於全面退下了;......

如果, 如果人們真的因爲這些原因而歡呼、跳躍、舉杯、慶祝......,那麼我要痛哭!


 
分享:
 
人氣:23,5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