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盧笙
 
2003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是在大連發生的事。過去就聽朋友說過,前兩天我又在網上看見一位目擊者寫的同一件事,雖然事隔好幾年了,可是讀起來就象是自己的親人得救一樣的激動。

那是一九九四年三月二十七日至四月四日的事,法輪功創始人來到中國大連辦第一期傳功講法班。目擊者說,他有幸參加了學習班,終生難忘。他把這天看成是自己的第二個生日。

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八點至十二點,他們聽了法輪功創始人傳功講法報告,共四個小時。

隨着進入會場的人流中,他看見一位年輕的小夥子,揹着他的母親,他的父親跟在後面,進入了會場,坐在前面第一排。法輪功創始人四個小時的報告結束後,掌聲雷動,小夥子一家三口人馬上辦手續參加李先生傳功講法學習班。

當天下午五點至七點,法輪功創始人十堂課的傳功講法正式開始。隨着進入會場的人流中,那位年輕的小夥子,又揹着他的母親,他的父親跟在後面,進入了會場,坐在最前面第一排,最後面的座位上。

會場裏靜靜的,大家都坐在那裏,等待着李先生。因爲這是法輪功創始人第一次來大連傳功講法,這裏的人對譽滿京城的李先生、對法輪功知之甚少,所以只是靜靜地等待着。

李先生來了,一直走到那年輕小夥子全家人面前,一些學員也站在那裏圍着看。李先生慈祥地微笑着,小聲對老太太說:「你站起來吧。」老太太是被揹着來的,要能站早就站起來了,她不可思議地望着李洪志先生,在原地坐着紋絲沒動,李先生又耐心地小聲對老太太說:「你站起來吧。」這時候老太太感覺沒有知覺的腿似乎有了力量,她奇蹟般地站了起來。

李先生又小聲對老太太講:「你走吧。」老太太哪裏敢挪步啊,李先生又耐心地小聲對老太太說:「你走吧。」李先生邊說邊用右手掌對着老太太的後背心,大約有十公分左右的距離,輕輕一推,老太太真的奇蹟般地走起來了。這時法輪功創始人沒說話就走過了會場,到講臺後面去了。

老太太走着,走着,不停地走着,而且是越走越快,在講臺前飛快地走了幾個圈圈。他們一家三口人,萬分激動,淚水象斷了線的珠子,語不成聲。場上的法輪功學員全都看見了,學員們個個都淚如泉湧。

在以後的十堂課中,老太太再也不用她老伴和兒子輪流揹她,每天上課、下課走來,自己走回去。

十天過去了,法輪功創始人講法十堂課結束了。這位老太太走上了講臺。她向全體學員介紹了她的姓名、年齡、家庭住址、工作單位以及她的親身經歷。她是中國國家科學院的一位研究員,高級工程師,癱瘓七、八年,生活不能自理,真是生不如死。經過李先生幾分鐘的調理,多年纏身的頑疾不翼而飛,成了健康的人!

老太太的很多親人、家屬、朋友、單位同事都在場。老太太說:她遇見了師父得了法輪大法──真善忍。大家都說她是最幸運的人、最幸福的人、最有緣的人。

朋友,如果這個老太太是您的妻子、母親、姐妹,您會怎麼想?您會不會也流下激動的眼淚? 在事實面前,您還會相信江澤民集團那些惑衆的謠言嗎?

在我的朋友中就有相信誠心誠意默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時就能化險爲夷的,他們或者自己的親人朋友身上就有用科學根本解釋不了的神奇故事。

爲什麼江澤民用30多萬網特屏蔽、監視網絡,就是怕網上有這樣的文章,怕老百姓看了真的信,信了真的照着做,一做江澤民的謊言不就不攻自破了嗎?

一位朋友告訴我說,先不要說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在海外得到的那一千多份褒獎,就是把中國政府原來頒發給法輪功創始人的獎狀,在報紙上刊登的那些頌揚的文章再拿出來刊登一下,江澤民的心臟就得重新搭橋兒,就得出幾身白毛兒汗!


93年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李洪志先生獲博覽會最高獎


公安部給法輪功創始人的褒獎信




 
分享:
 
人氣:47,9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