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要「辦大事」
 
作者:龍延
 
2003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林彪曾經說:「不講假話辦不成大事」。爲了辦成「大事」,林彪就拼命吹捧毛澤東,說什麼毛澤東「一句頂一萬句」,幾千年「出了一個天才」,毛澤東是「偉大的導師、偉大的領袖、偉大的統帥、偉大的舵手」,如此等等,從軍隊到地方用全國媒體鼓足馬力宣傳。

林彪的「辦大事」是要當毛澤東的接班人,但是最後失敗了。江澤民的「辦大事」是要把信奉「真善忍」法輪功打下去,但是也早已露了敗相,不過江澤民死不甘心。

江澤民講假話是有歷史的,有據可查的,具備了林彪所說「辦大事」的素質。今年三月份,研究二戰歷史的呂加平先生在《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時間等問題應該調查》一文中分析指出,現任中共軍委主席、曾任三位一體的江澤民編造自己的出身和歷史,有嚴重的歷史問題和有漢奸與內奸的嫌疑,是個名副其實的假貨。

江澤民的撒謊本性難移,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利用各種機會給法輪功造謠,是地道的機會主義分子。例如在薩斯病爆發期間,江澤民雖然自己逃命去了,但是仍然沒有忘記利用薩斯病誣衊和乘機打擊法輪功。現在又看準了「神舟五號」掀起的民族主義熱潮,再次誣陷法輪功,宣傳和煽動不明真相的愛國民衆仇恨法輪功,給鎮壓法輪功製造新的藉口。十月十六日,新華社、人民日報等官方媒體再次大炒鑫諾衛星事件,指控「法輪功」再次攻擊鑫諾衛星,與「臺獨」勾結一起,干擾了中央電視臺及部分地方電視臺的電視觀衆收看中國發射「神舟五號」的新聞,還指控「法輪功」「逢喜必鬧」。就象有的網友分析指出的那樣,現在重炒「鑫諾衛星事件」的用意是非常惡毒的。

據媒體報道和目擊者反映,今年十月七日確實出現過衛星插播現象。插播的內容是「海外公審江澤民」的畫面,並稱江澤民在幾個國家被起訴,罪名是酷刑迫害和羣體滅絕罪等。大概去年九月份在天津也出現過一次電視插播事件,內容是江澤民出賣國土給俄羅斯,但是不久卻被江澤民扭曲成信號源來自臺灣,和「臺獨」有關。諸如此類的電視插播,如果有,那麼真是好事,對於突破中共的信息封鎖、還人民知青權有巨大進步意義。據北京高層內部消息說,江澤民在海外被法輪功起訴和「海外公審江澤民」已經在北京高層引起震動,高層人士私下議論紛紛,許多人暗自高興。

大家都知道,德國納粹的宣傳部長有一句「名言」:「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是真理」。江澤民現在對「鑫諾衛星事件」已經重複了五遍,離一千遍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對法輪功造的各種謊言成百上千,例如什麼「豪宅」、「一千四百例」、「改生日」、「耶穌轉世」、「精神病殺人案」、「天安門自焚案」、「炭疽菌事件」、「薩斯事件」,等等等等,把重複的遍數加在一起早已超過萬遍。

不過現實是無情的,謊言重複一遍也是謊言,重複一萬遍還是謊言。雖然江澤民製造的謊言被法輪功一個一個地揭穿,但是江澤民集團「愈敗愈戰」,要麼製造新的謊言,要麼重複炒舊的謊言,反正自己大權在握,沒有人敢說半個不字,媒體也掌握在自己手中,沒有人能夠發出不同的聲音,浪費的鉅額財物也是國家和人民的,自己不用掏腰包,所以也不心疼。

人們只要冷靜、理智地分析和了解就不難看出,現在法輪功問題已經成爲江澤民集團解不開的死結。江澤民集團完全失去了理性,毫無法治可言,完全不顧國內外的反對呼聲,利用謊言和誣陷,企圖製造鎮壓的合法性。

 
分享:
 
人氣:24,1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