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的未婚夫被国家安全部录取走向深渊......
 
小丽
 
【人民报消息】完了,了解这些事实可能已经太晚了,阿华啊,我的未婚夫,你已经被国家安全部录取,你已经到北京接受训练。但愿天公作美,你能有办法了解你已经受骗上当,你正在走向深渊。

可怕,实在太可怕了。你已经走了两个多礼拜,我们不能通信,我们不能通电话,我们不能有任何联系,这样一直要到你接受训练结束。但是,今天我爸爸的一个老部下,听说你被国家安全部录取,紧张地告诉了我他自己的一段故事,他没有说完,我就不敢再听下去了。这简直是晴天霹雳!

洪叔退伍之后考上了大学,大学毕业被推荐进入国家安全部,训练之后分配到机关工作,还出国两次国。几年之前,他父亲病重去世,母亲一个人无法支撑父亲留下的一个营运很不错的生意,于是向国家安全部提出病退的要求。他确实因为小时候营养不良,体质虚弱,刚进入中年就体力不支,心脏、血压都有问题。

国家安全部的上级领导批准了他病退的要求,正式离开国家安全部之前,他需要到北京去完成一个信息安全教育专门课程。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到了北京,所谓的“信息安全教育课程”,竟然是强迫禁闭在一家部队医院,每天打针、吃药、受高压电刺激、接受仪器测量身体和大脑各种指标和接受无休止的审问,这样连续三个月,他对过去事情的记忆全部被抹去。

我好奇地问他,既然这样,他怎么能够记得我父亲呢?他又怎么能够还认识我呢?他还怎样识字呢?他说,只要有人提醒的事情,只要再次接触的人,只要书本笔记上有记录的事情,记忆就能恢复,而国家安全部门的工作,不可能再有机会接触,也不会有人专门提醒,因此就不可能恢复记忆。

我听了很紧张,我最关心的是经受了这样的摧残,是否对他的大脑有伤害,他是否还能够记住新的东西,是否还有正常的记忆和正常的思考能力?

洪叔说,他原来是记忆力惊人,才被国家安全部看中录取的。现在,不管是过去的事情,还是现在的事情,凡是记忆的,并不是记不住,但都会产生怀疑,都有点不敢确定,需要依赖笔记,需要依赖别人帮助确认。至于思考判断、逻辑推理,因为对记忆的内容老是产生怀疑,老是不能完全确定,所以严重受到影响。

我观察了洪叔的变化,发现他与过去那种主观、自信、敏锐相比,变成了罗嗦、重复、迟钝、随他人观点走,区别很大。

阿华啊,你不可能为这个国家安全部干一辈子,你也不打算为国家安全部干一辈子,你是因为害怕大学毕业之后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才千方百计地争取了进入国家安全部的机会,你准备干几年退出,这样有了比较多的社会关系,不愁今后在这个你描述成“死人吃活人”的社会不能生存。但是,你怎么可能想到,我们这个政府的国家安全部进去难,你要被弄成大脑残废才能出得来!

我也要问一问我们政府的国家安全部,怎么能不预先告诉被录取的人今后退出需要经历那恐怖的“信息安全教育”?这算是一个什么政府?这种“信息安全教育”是不是太不人道了一点?为什么要对人进行这种恐怖的摧残呢?


天哪!我的未婚夫被国家安全部录取,正走向深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6/283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7.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8.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9.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2.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3.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14.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5.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6.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7.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1. 中共军委主席否决国家主席纽约行 中国在联合国大失颜面 (37,456次)

22.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3.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4.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5.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6.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7.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8.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9.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30.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1.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2.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3.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4.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5.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