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为了发射首艘载人太空船「神舟五号」中国当局耗资二十四亿美元,谁说中国没有钱?


内蒙军区副司令李国安(右一)
新华网确实能证明国家没有钱,9月8日10点44分有图文报导《黄河乌拉特前旗大河湾:千人夜战堵决口[组图]》11点28分有图文报导《司令员身先士卒 内蒙古军民奋战堵黄河决口(图) 》,报导说, 9月7日晚,在内蒙古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大河湾黄河决口处,1000多名官兵和当地群众连夜奋战,抬架固桩,填堵决口。5日20时30分,黄河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段大河湾堤防段突然决口,险情涉及3个自然村近2000人,且仍在加剧。

报导还说,9月7日晚,在内蒙古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大河湾黄河决口处,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李国安(右一)指挥1000多名官兵和当地群众连夜奋战,抬架固桩,填堵决口。

有朋友看新闻看得很细致,说:国家没有钱给在黄河乌拉特前旗大河湾填堵决口的官兵买救生衣。我说:你怎么知道的?他说,前两年看到罗干讲话说,国家没有钱给追捕毒贩的云南边防警察买防弹衣,牺牲了不少人,防弹衣才花几个小钱?我不信;今天我看到新华网的照片就全信了,在内蒙决口处身先士卒的解放军战士都没有救生衣,只有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李国安穿了一件,旁边那位穿了一件,其余的都没有救生衣。


填堵决口的官兵中穿救生衣的就一个


国家没有钱给在黄河乌拉特前旗大河湾填堵决口的官兵买救生衣

看来确实军队没有准备这笔开销,萨斯期间,江泽民说死两百万没有什么了不得,看来中国缺大剧院,缺载人太空船,就是不缺人。

也有人算账的角度和政府不一样,他们说,如果用二十四亿美金给十四亿中国人每人买一件救生衣,那剩下的钱还能给每家买一栋房子,再发一把自卫手枪,肯定还有剩余,所以多数网民给神舟五号升空泼冷水,认为政府应拿钱去救灾。

那些都是小老百姓自己心里的小九九,政府关心的是什么?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大陆神舟五号载人太空船即将发射,中央电视台一直为直播神舟五号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但中国官方表示在航天专家建议下,中央电视台将取消电视直播神舟号升空的计划。

虽然中央电视台未能解释原因,但香港《南华早报》透露,中国这样做是因为中国领导人担心如果发射出现问题或失败,中国将会丢面子和面对很多政治风险。

神舟五号载人太空船发射成功或不成功对人民的前途命运会怎么样?还不都是一样。

唯一紧张的是中共高层,好像发射成功了就有了政治资本了,“三个代表”有了伟大胜利了,牛皮能吹得更薄了,发射不成功对于他们可是不堪设想的事:是自己政治上的失败,是被政敌攻击的把柄,是......,至于那个太空船里的太空人的死活他们哪里有时间去关注!

为什么中共要选择在三中全会闭幕的第二天让神舟五号升空?为什么要在三中全会前就开始炒作?


神舟五号待飞
只有亡命徒输红了眼才会做出利令智昏的事情来,靠外资输血的中共肯花24亿美金让神舟五号升空转悠一天,这说明中共政权即将崩溃。赌徒在没有任何希望的情况下,才会不留后路地疯狂地挥霍。活一天算一天,中共已经走到了这一步。

三中全会是一个没有结果的“盛会”,不用神舟五号升空这件事情来遮掩、来转移民众和世界的视线,三中全会根本就无法收场,根本就无法自圆其说!

发射载人太空船是中共没有办法的办法,其实何必冒险载人呢?送只癞蛤蟆上去,岂不皆大欢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4/283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7.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8.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9.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0.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1.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2.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3.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4.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5.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6.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7.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8.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19. 中共军委主席否决国家主席纽约行 中国在联合国大失颜面 (37,456次)

20.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1.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2.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3.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4.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5.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6.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7.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28.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9.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0.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1.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3. 中纪委点名刘淇 大字报罢免黄菊(多图) (30,926次)

34. 邓小平法眼如电 江泽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为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赠送给新华网一张图片(图)
35. 为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赠送给新华网一张图片(图) (29,64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