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治薩斯進入「一級戰備」狀態
 
2003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三中全會昨日北京開幕之際,北京大降溫。新華社11日報道說,瑟瑟寒風夾雜着蕭蕭秋雨,吹來襲襲寒意,讓措手不及的北京人無處躲藏。大雨和秋風儼然將北京人推進了「大冰窟」。

氣溫驟降,北京近日感冒發燒病人增多,防治薩斯進入「一級戰備」狀態。新華網北京今天報道說,北京協和醫院已制定好隨時接診大量發熱留觀病人和臨床診斷非典最快速有效的「路線圖」。醫院只要臨床接到不明原因高熱病人後,將按照「路線圖」依次檢查病人。醫生穿戴防護服,全面檢查病人是否患有其它呼吸道疾病。

報道說,同仁醫院、積水潭醫院等北京三級甲等醫院發熱門診的接診程序、病房防範措施等,都按照《北京市防治非典應急預案》部署到位。

今年兩會期間,北京爆發薩斯,爲了會議不受干擾,當局刻意隱瞞疫情,最終造成北京薩斯日感染量上百,並且天天發生死亡的爆炸性擴散局面。


 
分享:
 
人氣:13,1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