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被江羅驚醒
 
2002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東北某市法庭在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法輪功學員的親友爲他們聘請了辯護律師(大家也都知道在當今大陸,律師是起不了多大作用的,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審判)。律師們有很多都被江氏政府邪惡的媒體宣傳所矇蔽,有的不敢出面,有的對法輪功學員知之甚少,有的帶着偏見。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律師們驚醒了。

律師A:當聽到和親眼看到法輪功學員爲了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受盡了殘暴的酷刑和荒唐的重判,我只收取了最低的費用並在開庭後對法輪功學員的親友們說:我被震撼了。

律師B:在看守所聽着法輪功學員的陳述,又看到法輪功學員小便頭遭電擊酷刑後幾個月尚未痊癒的真實情況,我的腦袋立刻冒出了冷汗,脫口而出:怎麼會這樣呢!

律師C:聽完法輪功學員親友的求助陳述後,深深地被學員的壯舉所震驚,動情地說:信真善忍沒有錯,爲法輪功辯護我不要錢!

律師D:看清了江氏政府邪惡的媒體謊言後,勇敢機智地利用「提審」之機,及時地讓法輪功學員看到了師父的新經文,給他們以極大的鼓舞。

律師被江澤民、羅幹驚醒了。

 
分享:
 
人氣:14,4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