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马英九的几番话让江泽民更不敢下台了(图)
 
杨奇
 
【人民报消息】


马英九在法轮功创始人写的《论语》前发言支持法轮功

23条立法的丑剧是香港「一国两制」的最好注脚。对于无可奈何的台湾,中共派特务渗透,腐蚀利诱台湾一些有影响力的人、尤其是商界的知名人士,比如王永庆等人,利用自己的名声给台湾政府施行政治压力,并用400颗对空导弹威胁台湾人民迫政府就范。最让江泽民咬牙的是,台湾的总统陈水扁和副总统吕秀莲明确表态支持法轮功。

江泽民对走到哪里都能在当地引起一阵「马英九旋风」的英俊潇洒的马英九寄予希望。 中国时报2月12日报导,香港出生的马英九2月12日上午抵达香港访问,受到香港特区政府的正式接待,包括中国驻港代表张良任和香港特首特别顾问叶国华都到机场迎接。马英九所到之处,不但香港和国际媒体争逐采访,港人也争睹他的风采。香港政策所行政总裁李正仪表示,马英九在香港有高知名度,很受香港人欢迎,他在香港参加任何选举都会当选。

马英九回答问题时说,法轮功在台湾不是邪教,法轮功在台可以正常的活动和正式的组织。这句话与江泽民的所作所为是背道而驰的,不知此话一出,台北市长马英九是否在香港参加任何选举都会当选,因为台湾是民选,而香港是江泽民“钦定”。


马英九先生
5月6日,在美国西雅图台湾侨界和台大校友欢迎台北市市长马英九先生的晚餐会上,一位法轮功学员应邀出席。当马英九市长给大家10分钟提问开始后,该学员被第一个允许发言。她问:“请问市长,您对大陆镇压法轮功是怎么看的?”市长拿起话筒,用亲切的口吻回答道:“法轮功在台湾是受到支持的,也是自由的,我家门口就天天有人在炼法轮功!!”他一边说,一边模仿著作了一个炼功动作,说:“就是这样的。挺好!”从市长的动作,这位法轮功学员马上知道他在做法轮功的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 。

最刺激江泽民的是,中央社2002年12月29日报导,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2002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致词时指出,台湾是尊重结社、宗教自由的地方,只要不妨碍他人、社会秩序,都不会给予限制,他也希望大陆方面对法轮功可以宽容态度,重新思考尊重法轮功。

如此看来,江泽民更不敢下台了,怪不得他闹着说要兼管台湾问题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9/245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张爱萍等老将军怒逼江泽民交出军权(多图) (58,938次)

2.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3.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57,746次)

4.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5. 老朽带兵朝中无人?华国锋责江违宪违党章(图) (39,319次)

6. 锦涛一举针筒泽民就犯病 江帮删除总书记讲话毫不留情(多图) (38,616次)

7.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8. 胡锦涛不动声色地把江泽民逼入死胡同 (36,403次)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9.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36,149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10.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11.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34,223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2.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13.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33,685次)

14.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5.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6.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7. 姚明和火箭队输球的真正原因(图) (32,617次)

18.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9.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20.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1.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2.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3. 小曾政治局越权称霸 老江欲听政帘后跺脚(多图) (28,947次)

24. 刘晓庆活无立锥之地 成克杰辩护律师终落江网(图) (28,655次)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5.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7,708次)

26. 电视片:历史,在凝缩了的时空中──北宋预言详解 (27,472次)

27.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28.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9.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30. 江泽民宋祖英要创中国外交“新天地” (多图) (25,377次)

31. 江签订卖国条约!断绝子孙向俄国讨还领土之路(图) (24,875次)

32. 见危不救受辱者是女儿 无人售票公车上无人买票 (24,825次)

33.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34. 失宠的何频,何必捏着嗓子说话呢?(图) (24,504次)

35.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