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动态网发布突破网络封锁的五种简单方法
 
【人民报消息】美国著名突破网络封锁公司动态网今日发布突破网络封锁的五种简单方法:

1 当前域名
直接用以下域名上动态网:
https://www.eopledaily.com/
https://nhuanet.com/
https://nadaily.com/

2 网页
从以下网页上查出动态网的IP后,上动态网:
http://profiles.yahoo.com/dwebip
http://dweb.blogspot.com/

3 雅虎通
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4 MSN
如果您使用MSN免费即时消息服务的话,可以用MSN免费即时消息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MSN Messenger上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与雅虎通不同的是,您可以用任何电子邮件地址注册一个帐号。下载地址:http://messenger.microsoft.com/cn/

5 使用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

据动态网建议,由于大陆对网络的封锁,拿到IP不行的话可以等一会儿再试。

动态网已经为大陆网友准备了足够的带宽,希望喜欢动态网的网友把这些信息与朋友分享。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6/244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张爱萍等老将军怒逼江泽民交出军权(多图) (58,938次)

2.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3.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57,746次)

4.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7.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8.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34,223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9.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10.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33,685次)

11.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2.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3.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4.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5.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16.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17.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18.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9.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0. 小曾政治局越权称霸 老江欲听政帘后跺脚(多图) (28,947次)

21.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2.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3.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4. 电视片:历史,在凝缩了的时空中──北宋预言详解 (27,472次)

25.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26.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27.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8.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9. 江泽民宋祖英要创中国外交“新天地” (多图) (25,377次)

30. 江签订卖国条约!断绝子孙向俄国讨还领土之路(图) (24,875次)

31.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32. 失宠的何频,何必捏着嗓子说话呢?(图) (24,504次)

33.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4.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5.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