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让我们举起森林般的手臂
 
方鸣
 
【人民报消息】香港在英国的统治下过了一百年,那时香港有英军把守,邓小平、赵紫阳、胡耀邦都没有担心有人会颠覆中共政府而立什么安全法,现在中共的军队已经接守了五年,江泽民到处跟人吹嘘它的“一国两制”非常成功,既然非常成功就应该对香港人民放心才对,为什么江泽民忽然要立23条呢?难道七百万香港人民要颠覆江氏政权?江泽民不是自打嘴巴吗?!

江泽民不顾毁掉中共承诺的五十年不变而限期香港23条立法,在我看来,这是江泽民当政的中共暴力政权最后的疯狂了。江连“一国两制”的假面具都嫌多余!

自从江泽民上台后,就一直在唱“稳定”,都唱了十三年了。所谓“稳定”就是稳定江氏手中的权力,稳定江氏在中南海的地位,绝对防止和禁止中国境内有第二个人的名声和声誉超过江泽民。因此江泽民长期大唱特唱“稳定”,以“稳定”为借口,他严厉控制中国境内的一切媒体,严密封锁一切信息流通渠道包括封锁互联网,严厉打击发表与其言论不一致的人士,甚至连一个22岁的女大学生都被当作“危害国家”的对象而被镇压进了监狱;为了江氏权力的稳定,江泽民把贪官、流氓、杀人犯拉进了政治局常委;为了显示江氏在中国受拥戴的程度绝对占据第一,江泽民妒忌得动用国家机器诬蔑法轮功创始人,把上亿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都当成镇压的对象,理由是法轮功赢得上亿民众的喜爱,争夺了群众。

今天,江泽民下令董建华对23条立法,也是出于他的极度自私的“稳定”需要。在中国,江泽民出卖了国土没有人敢质问他,把妹子儿子侄子外甥姘头封了高官没人敢说“NO”,他抓了人杀了人也没有人指责他,他诬蔑法轮功没有人敢出来揭穿他(除了法轮功学员之外),他耍阴谋把67岁的杀人犯罗干拉进政治局常委,把68岁的李瑞环挤出,即使这样,大陆的媒体也还得把他江氏摆在第一位。那是因为江氏的魔爪控制了大陆。

可是在香港,邓小平给香港留下了资本主义不变五十年的承诺,新闻自由、言论自由、思想自由、信仰自由、保障公民的知情权等等权力也是五十年不变,使得江氏魔爪在香港这片小小的土地行动得不是那么随心所欲。虽然江泽民用国库里的钱收买了很多香港媒体的控制权,可是也有硬骨头的新闻人不卖江的帐,不看江的脸色,说的和江氏喉舌不一样。这对江泽民来讲真是“顶心顶肺”(广东话,意为挖心剐骨)般的难受。尤其香港人因为“五十年不变”的政策可以在香港自由地游行、集会、请愿、派发传单等等表达港人的真实心声,这真叫江泽民吓得心惊胆跳,恨得咬牙切齿,气得暴跳如雷。无法捂住香港人的眼睛,无法堵住香港人的嘴巴,无法塞住香港人的耳朵,无法管住香港人的笔,在铁蹄下的大陆版图,香港像钉在江泽民眼里的铁钉一样叫江泽民坐立不安。

江泽民成立23条就是要把独裁恐怖主义可以大模大样公开照搬到香港,用23条来恐吓、蹂狞、屠杀香港人民和一切其他江泽民不喜欢的人,所谓“知情不报罪”就是一条宁可错杀一千也不能放过一个的血腥恐怖政策。

为了避免香港成为今日的上海,为了维护香港人民的基本自由,现在全球华人都积极参与反对23条的活动,美国华盛顿DC、加州、加拿大大温哥华、多伦多和渥太华等地的华人都起来参加各种反对23条的活动。让我们把宗教、政见、阶级、性别、团体的差异放在一边,齐心协力共同起来反对23条。即使亲共媒体或者另有用意的人撒布市民反对23条没有用的谣言,我们都切不可上当并动摇我们反对23条的坚定的信心。君不见,中共教育部黑箱摘除了岳飞、文天祥的民族英雄称号后,遭到国内和海外华人的一致谴责,中共教育部只得出来赔不是,声明岳飞依旧是民族英雄!

江泽民最怕的,就是民众齐心协力!

让我们“举起森林一般的手”,坚决地向江泽民说:“不”!胜利永远在正义的一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2/244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2.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3.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4.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5.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7.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9.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0.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11.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2.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3.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4.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5.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16.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7.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18.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9.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0.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1.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2.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3.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4.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5.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6.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7.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8.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9.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30.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31.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32.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3.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4.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5.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