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姜青
 
【人民报消息】有太子党透露,十几年前老江哆里哆嗦地踏入邓家门的时候,刘晓庆已是那里的常客,那时老江毕恭毕敬地向大明星讨教电影艺术,为的是套近乎。如今有人感叹道:刘晓庆聪明一世糊涂一时,若当初能高瞻远瞩、屈就凑合一点儿,俩眼一闭、勇敢地扎进老江的怀里,熬到今天,势头也不会比宋祖英差!

昨天江氏嫡亲网爆了江泽民的大料,透露老江带头给刘晓庆造谣,说李瑞环是刘晓庆的大后台,刘晓庆仗着李瑞环为她撑腰胆大妄为地偷税逃税;闹了半天,整刘晓庆是为了整李瑞环。要不,怎么把整个中国都查遍了,新华社不断地开足马力造谣,最后中国这个大案要案说是逃税196万,新华社报导说刘晓庆料将判重刑。

到底逃税多少,不知道,原来说刘逃税几千万元,现在变成了196万。最具代表性的是,江氏嫡亲网报导:调查人员还透露案中一个细节,就是在若干年以前,红极一时的刘晓庆去南方某镇演出时,在当地百货商店花四元一角买下一把锥,并要求营业员开具发票,这是一笔谁也不会注意到的小额交易。回北京后,刘晓庆神不知鬼不觉地将发票的金额改为四十一万元,并且列入自己公司成本进行税款抵扣。这件事过很多年,在历年的税务稽查中都没有被发现。今年查案的时候,专案组怀疑这张发票的真实性,派专人赶赴南方小镇,找到那张发票的存根,才揭穿刘晓庆这个逃税的伎俩。


刘晓庆
大家从最初的报导中都知道,刘晓庆是不管公司具体事的,刚开始被调查的是她的妹夫,而不是她本人,她被抓的原因是,她是公司的法人代表,出了事要负法律责任。至于四元一角改为四十一万元的事,真有点邪乎。过了很多年老江派专人赶赴南方小镇,能找到那张发票的存根,更有点邪乎。您一想就知道,那小镇上的那个小店把那张发票的存根留这么多年,不就是为了今天做证据用的嘛!

不过有一点,她比江泽民强,敢承担责任,江泽民卖了几次国,就没敢对中华民族负法律和道义上的任何责任。

江氏嫡亲网报导说:此前,北京日报则披露,因涉嫌偷税被羁押在北京市看守所的电影演员刘晓庆,日前说:「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是能够得到保护的。」刘晓庆说:「我以前一直认为看守所里面是个很黑暗的地方,现在感觉不是那样。我们可以看电视、看报,还可以买一些方便食品,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是能够得到保护的。」刘晓庆在监狱中的感觉似乎还不错,由此看来有关她在监狱中一夜急白了头以及数度自杀未遂等等传闻,并不确切。

这话是北京日报说的,新华社说的,江氏嫡亲网说的,可不是刘晓庆说的,也不是刘晓庆的亲属说的!不断发出的消息都来自新华网。至今没有任何消息说她的亲属被允许探望过她,没有任何第三方媒体采访过她的亲属,更不用说采访过她了,也没有任何一张她目前的照片,所以一切官方消息都不能算数!


被罗干整治的董文华
如果您用“刘晓庆”三个字在新华网上搜寻文章,您会发现一个奇怪而又无法解释的现象:新华网自己造谣、自己辟谣,辟过谣之后,那个造谣的文章还摆在那里,继续起着谣言的作用,至今如此!有人说,只有流氓才能干出这样无耻的事情来。

江泽民要整李瑞环,从刘晓庆下手。这还不算,7月26日新华网还居然搞了一个整治刘晓庆的录像片,可见在她身上下功夫不小,意在从舆论上彻底把她搞垮搞臭,这不能不让人想起得罪了罗干的歌唱家董文华的遭遇。她们的艺术生命就这样被枪毙了!而江泽民的二奶宋祖英正在澳大利亚悉尼高唱《好日子》!中国第一大贪官江绵恒正在大发利是!

有人说,江泽民整治刘晓庆是因为妒忌,如果刘晓庆也象宋祖英那样发贱,那她的公司不但不会被查账,而且只会越办越大。可话又说回来了,近八十岁的江泽民可不是有了今天还有明天,说不定哪天,老江瞳孔放大、两腿一蹬……

所以,刘晓庆,只要你坚持住,不往老江怀里扎,路就绝不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9/243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7.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9.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10.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1.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2.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3.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4.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5.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6.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7.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8.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9.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0.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1.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2.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3.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4.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5.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6.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7.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8.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9.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0.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1.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2.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3.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4.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5.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