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江内侄周永康! 新华网竟敢伪造文章日期(多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老百姓说新华社、人民日报除了日期是真的以外都是假的。这回新华网为了给江泽民的内侄、强奸犯周永康制造新闻,连撰稿日期都造了假。

当我看到《人民报》12月9日(北京当地时间12月10日)发表的关于周永康偷当公安部长的消息后,马上到新华网上去查找,当时搜寻「周永康」三个字,出来的最新消息是新华网12月6日出的一篇文章,题为《周永康进入中央领导机构 四川新老书记真情告白》,也就是说10日以前,确实没有公布周永康当公安部长。11日我再上去查找,竟然出来一篇时间是(2002.12.09 12:35:00)的新闻《周永康任公安部主要领导 贾春旺调高检工作》,我大吃一惊,新华社就为了证明周永康不是偷当公安部长,连出新闻的时间都造了假!

新华网在这篇文章中用了一张照片,是《人民公安报》记者赵飞拍摄的,图解是:「图为周永康同志与贾春旺同志热情拥抱。」看来只是《人民公安报》记者到场,新华社没有去记者采访,周永康确实是偷着去上任的。

新华网后补上的这篇文章说:「老部长贾春旺情谊绵绵。他首先说,永康同志作为十六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一员,兼任公安部主要领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公安工作今后在永康同志的领导下,必然会得到很大的加强。然后他动情地说……」从这段话里可以看出贾春旺走的迫不得己。

「一份立场独立的华文报纸」江氏嫡亲网在10日出了一篇文章《特稿:中共高层政法系统完成部署》,文章中说:在中共「十六大」上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原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将兼任公安部长,统率全国一百六十万公安民警,而原任公安部长贾春旺调到最高人民检察院,有望在明年三月接替韩杼滨出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如果获得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命,周永康将成为谢富治、华国锋之后,二十五年来首位兼任公安部长的政治局委员,显示当局对治安和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


强奸犯周永康
文章还说:虽然当局暂未宣布周永康的具体职务,相信官方稍后将正式公布他出任公安部党组书记、部长及中央政法委副书记。

文章又说:根据惯例,周永康还将兼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第一政委。另外,由于七十岁的韩杼滨在中共十六大上没有被安排为中央委员,因此贾春旺有望接替他出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但此职须经全国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故贾春旺的职务要待明年三月第十届全国人大会议召开时才能确认。

这《特稿》是用肯定、不容质疑的权威口气写的,新华社可没这样写、也不能这样写,因为时候不到,那么江氏有话必须得说,怎么办呢?就得出口转内销。头脑稍微清爽点儿的都知道,这些关于中共内部重大人事变动的特稿出处,还是和宣布政治局九常委一样,都是江氏集团提供的。能在海外独家报导江泽民的人事安排的,不叫江氏喉舌,难道叫胡氏喉舌?

唯一不明白的是,为何江氏嫡亲网至今还在网站首页上讥讽自己是「独家报导中共十六大,敢问全球媒体谁第一?」的「一份立场独立的华文报纸」。

该网站的文章中还说:周永康之前任四川省委书记,据称是江泽民最信赖的部属之一,亦是江泽民继续维持影响力的重要部署。江泽民现时已拥有军权及人事权(其亲信曾庆红在常委中负责组织、人事),但掌管全国的公安、检察院及法院系统的政法部门,却是江泽民一直没插足的范围,现时安插其亲信出掌公安部,显示江的势力有增无减。

去年国际人权组织授予江泽民「人权流氓」的荣耀称呼,现在江氏嫡亲网透露:「全国的公安、检察院及法院系统的政法部门,却是江泽民一直没插足的范围,现时安插其亲信出掌公安部」,这除了告诉读者江泽民更独裁、更流氓了之外,还能达到其他效果吗?

更可笑的是,文章中说:对于周永康,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同样赞不绝口。他说:「周永康政治上强,努力实践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他在企业、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长期担任领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领导经验。」


中组部长贺国强
贺国强是何许人也?原四川省重庆市市委书记,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的下属,江泽民力保的贪官污吏,在十六大上升了官,当了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

据中纪委接获的举报和直接调查,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唱票时,把别人的票算到自己的票上,结果闹出大笑话,在党代会选举市委委员时,选票比参加选举的人数竟还多出七十多票!在市委委员会选举常委时又多出十多张票。

十六大是11月8日召开,11月7日、8日,福建省和北京市共有109个党组织紧急致电中共十六大主席团,直指:贾庆林、贺国强不符合中央关于干部的准则,不具备资格再担任党政领导,并指出:贾庆林、贺国强能晋升,党和国家还要反什么腐败,还能取信于民什么?在十六大会议期间,重庆市代表团马屁派和指责派对贺国强意见完全不一而发生了「武斗」,最后由温家宝、王刚去解围。

江氏嫡亲网说,周永康被贺国强赞不绝口,您想贺国强是个啥东西,被他赞不绝口的能是个啥东西。怪不得四川百姓说:江泽民是个啥子东西?他提拔的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3/242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4.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6.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8.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9.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0.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1.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2.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3.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14.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5.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16.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18.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19.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1.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2.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3.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4.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25.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6.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7.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28.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29.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0.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1.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2.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33.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4. 曾庆红二号地位凸现 江泽民实在后悔莫及(多图) (22,512次)

35.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22,1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