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哪壶不开 阿扁偏提哪壶(图)
 
陈东
 
2002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阿扁最近还越来越强硬了,11月份居然提出要正式通缉23年前叛逃大陆的林毅夫。现任北大教授的林毅夫在中共里可红的发紫,对于大陆经济发展的建议甚受江泽民政府的重视和垂爱。

1952年10月15日出生的林毅夫,20多年前是台湾大学的高材生,后来投笔从戎,主动改读军校,成为台湾社会瞩目的从军报国典范,与明星级军官,但1979年他在金门前线马山担任连长时,突然“失踪”。当时台湾军方曾经展开搜索但没找到他的下落,随后发给林家新台币47万元抚恤金。

林毅夫当时是游泳到大陆,先在北大,后赴美深造,攻读经济学;长期以来他在大陆进行研究,已成为国际知名学者,也甚受北京当局倚重,曾连任三届政协委员。近年来两岸交流日益密切,林毅夫也与台湾各界人士多有往来。

台湾国防部最近正式通缉23年前叛逃大陆的林毅夫。林毅夫本名林正谊,原是驻扎金门的台湾军队上尉连长,1979年5月16号游泳叛逃大陆。林毅夫后来获得美国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学位,目前是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并担任全国政协委员。


正式被台湾通缉的林毅夫
台湾国防部高等军事法院检察署11月18日表示,根据陆海空刑法,以投敌罪通缉林毅夫。台湾军事检察官曹金生说,由于林毅夫的投敌行为还在持续中,因此不存在追溯时效的问题。此外,台湾国防部宣布将追讨当年发给林毅夫家属的抚恤金。

值得瞩目的是,台湾军事检察官认定林「投敌行为还在持续中」!

前一段时间,阿扁说一边一国,现在说受中共宠爱和倚重的林是「投敌」要通缉,真是一点面子也不留,江泽民整天说要用「一国两制」把台湾给治过来,看来这个愿望已经成了非常可笑的单相思。

媒体报导说,陈水扁声称,他要是见了江泽民就问两句话:1、中国什么时候直选?2、你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

江泽民哪壶不开,阿扁偏提哪壶。这俩人的名字也犯克,江泽民就是离不开水,陈水扁偏要把水扁下去,看来泽民碰上水扁,真是碰到了冤家,看来,江泽民惹谁也别惹水扁!


 
分享:
 
人气:15,1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