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姜青
 
2002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陳良宇很幸運,黃菊和徐匡迪不和,老江就毅然把口碑甚好的上海市長徐匡迪調到工程學院任院長。陳良宇就有機會當上了上海市長,不多久四季發情的黃菊上調中央,陳良宇又升一級,當上了上海市委書記。

陳良宇作夢都笑醒了!他希望江澤民能活的長一些,越長對他的仕途越有利。如果不是黃菊上調,什麼時候能輪到他坐上海第一把交椅?

上海人民至今還在懷念徐匡迪。陳良宇說:上海有百分之八十的市民能承擔起價值三十萬元以上的住宅,有百分之四十的市民有購買轎車的計劃,云云。實際上,上海市僅有百分之十五的市民能承擔起三十萬元以上的住宅,只有百分之四的家庭有購買轎車的計劃。上海市社科院的一份報告指出:上海市家庭的年平均收入爲一萬三千五百元,並非官方所宣傳的三萬五千元。

八月初,中國社會科學院一份報告披露:按北京、上海市民平均收入,百分之八十多的市民年收入在二萬元以下,無力購房。上個月,上海市民致信給解放日報和上海市人民廣播電臺、上海市電視臺等媒體,批評市長陳良宇撒謊。

讓數字說話,陳良宇恐怕是撒謊的,但不撒謊,那「政績」從何而來呢?

十一月八日下午,江澤民參加上海代表團的討論時,陳良宇做爲上海代表團團長在即席發言後,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高呼「江總書記萬歲!」「向江總書記致敬!」

得到實惠的陳以爲他這麼一喊,大家都會跟着喊,沒想到會場內卻無人響應,全場一片沉寂。他揮舞的手臂尷尬得不知舉着還是放下,最難看的是江澤民的臉,青一陣紫一陣。

誰說上海是江澤民的地盤?其實不過就是那麼幾個人瞎攪和罷了。

 
分享:
 
人氣:25,0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