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姜平
 
2002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次十六大賈慶林和薄熙來都如願以償。

被彈劾的賈慶林不但沒有入獄反而入了政治局當上了常委,薄熙來那攥着江澤民致命把柄的96歲的老爹留着那口氣就是要讓兒子進中央當委員的,有了這一步,下面的仕途就平坦多了。

據《動向》11月刊報導,十一月二日,中共十六大還沒有舉行,政治局常委還沒有選舉,賈慶林就在北京軍區高幹招待所設宴,招待親朋好友和北京市、福建省的部下高官,有二百六十多人赴宴,慶賀賈慶林晉升。

宴席成本近十萬元,賈慶林只掏了二千元人民幣。賈慶林這一「豪舉」,成了十六大召開前的京城話題。這只不過是沒說清老賬的賈慶林又添的新賬中的小小一筆。

賈慶林在任期間有什麼顯著資本可以晉升當政治局常委呢?


賈慶林
舉個小例子:據中共北京市委辦公廳《簡報》的消息:新上任的中宣部長劉雲山,於十月三十日到北京市黨校視察學習三個代表的講用會時,竟發現播放日本超級色情片。學員理直氣壯地聲稱是在與時俱進地批判日本社會的墮落道德,越看的多越能體會到三個代表的偉大意義所在。

薄熙來在這方面的體會就更不是一星半點兒的,如果他要不對女模特動作粗魯,不到處留情,哪裏能體會到資本主義社會的道德是怎麼淪喪的?怎麼能對三個代表理解到骨子裏?正因爲他實踐了「墮落」,所以他才有資本在十六大上晉升當中央委員。

有什麼官當然就有什麼兵,薄省長領導的遼寧省黨校和兄弟省的吉林、黑龍江黨校,組織學員(地廳級幹部)到江西井岡山去上黨課。


薄熙來
爲什麼要去那麼遠的地方上黨課呢?因爲井岡山過去是革命的搖籃,紅旗飄飄;現在是窯姐兒們要錢,淫旗招展。地廳級幹部們就是衝這個去的。

結果不知被哪個不高舉三個代表的傢伙舉報了,說他們中一些人在井岡山招待所接受女青年的「按摩」服務,因而受到通報批評。

據說,挨批評的人忿忿不平:假正經什麼?咱頂頭上司薄熙來能在模特酥胸上開黨課,就不興俺們和按摩女互通有無?




 
分享:
 
人氣:31,2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