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记得在学校里谁要是考试得了零分,大家都说他吃了个“鸭蛋”。为什么不说吃个鸡蛋呢?因为在人们生活中吃的最大的蛋是鸭蛋。

这两年很奇怪,出了不少奇形怪状的动物,尤其是三腿蛤蟆、六脚青蛙。这些都报导过了,不必再重复。


后面是鸡蛋、前面是鸽子在十六大期间下的怪蛋!

人民网转载《北京青年报》 2002年11月15日的报导说,昨天读者赵女士打来热线说,家里的观赏鸽下了一枚比鸭蛋还大的蛋,累得鸽子两天没挪窝。

鸽主胡先生告诉记者,这只1岁多的观赏鸽是自己在鸽市花1000多元买的,几个月前开始下蛋。前两天这只鸽子飞起来特别费劲,那天下午,胡先生发现鸽子累得趴在窝里动换不了,下了一个比鸭蛋还大的鸽子蛋,鸽妈妈直到两天后才恢复正常。

很多人都见过鸽子蛋,很小的,怎么会比鸭蛋还大呢?真是奇了!赵女士的鸽子在十六大召开以后下了这个蛋,而且是专业和业余观察家们议论新政治局常委名单最火的时候。

报导说,胡先生用卡尺一量,蛋长65毫米,高42毫米,比鸭蛋还大,家里人猜这可能是一只双黄蛋。

有人说,在美国,在超市可以买到“双黄蛋”,价格比一般的鸡蛋稍微贵一点,但是,事实上从来没有人看见双黄蛋可以孵出小鸡,也就是说,双黄蛋其实是一个不正常的蛋。是母鸡身体内分泌紊乱才生出的畸形蛋。

江泽民用一个党总书记换得在十六大的政治局常委里塞了六个亲信和一名忠实打手共七人以挟持胡锦涛,被弹劾的曾庆红从候补政治局委员连跳两级当上了常委,而且76岁的江本人还赖在军委主席位置上不下来,在宣传上依然还把胡锦涛压在下面。这不是在中央弄出个畸形的超级大蛋吗?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问,中共到底是一个核心(江)、两个核心(江胡核心)还是三个核心(江胡曾)?真的是乱套了!

中青社报导说,不过鸽子蛋的个头虽然大,蛋皮却发软,表面凹凸不平。 动物专家赵欣如教授认为,畸形卵的产生与鸽子的生殖导管发生病变、营养状况都有关系。这种情况确实罕见。

就是喽,十六大产生的这个九人政治局,是由于中共的“生殖导管发生病变”,所以产生出了一个畸形的“蛋”,既臃肿发软又凹凸不平!

看来世界上发生的任何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这个怪蛋也一样!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8/239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4.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5.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6.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7.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8.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9.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0.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1.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2.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3.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4.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5.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6.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7.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18.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19.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0.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1.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2.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3.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5.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6.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7.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8.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0.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1.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3.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4. 小笑话:朱熔基替江泽民小孙子选择职业 (23,483次)

35. 至今生命垂危!江泽民被抬下飞机返京 (23,41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