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林凌
 
2002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15日,當政治局九名新常委站在臺上一亮相,大家對中共還能存活多久心裏是不是就有數了?

我不知道,當11月15日中共十六大開完以後,名單宣佈以後,政治局九常委亮相以後,大家的心理有沒有受到衝擊,有什麼難以忘懷的感想。

記得戈爾巴喬夫曾經說過,他當總書記的目的就是要搞垮共產黨。江澤民不會也存在這種想法吧?看他乾的這些事倒是真有點兒象。

BBC赴京記者魏城說,曾經在胡耀邦和趙紫陽主政時擔任高級幕僚的吳稼祥14日在接受他的採訪時,預測江澤民不會像鄧小平那樣,以一個普通黨員的身份擔任中央軍委主席。因爲不管這樣做合不合適,首先江根本不具備這個資格和威望。但15日公佈的中共十六大一中全會公報的內容放了一顆原子彈!

當吳稼祥在電話中聽到江澤民仍然留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時,他吃了一驚:「你能肯定這是新華社網站的報道嗎?」當他必須面對那殘酷的事實時,有些沮喪地說:「這證實了我過去預測的最壞的一種可能性:在中共自己的權力轉移制度化建設方面,江澤民連他可以做的那一點點好事都沒有做。」

15日晚上看中國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時,播放新領導人簡介仍把江澤民排在第一位、排在新任總書記之前!

江澤民用讓位總書記給胡錦濤爲條件挾持李瑞環提前退休,但江不但把那幾個全國聞名的貪官污吏、殺人魔王推上了歷史舞臺,而且他自己依然還要當主角。這是加速了中共垮臺呢?還是使中共延年益壽呢?曾經有人說十六大是中共的最後一次黨代會,現在看來說的沾邊兒。

那麼到底這樣的「選舉」結果會給中國政局帶來什麼樣的未來呢?

有網友指出,把提前內定的名單拿到海外江氏嫡親網去公開發表,連讓橡皮圖章們做做樣子的機會都免了!這樣的選舉標誌着中共黨內民主徹底蕩然無存,預示了一個亂黨、亂軍、亂國時代的必然來臨! 十六大的結局,正式宣告中國大陸將進入一個無法遏制的「內戰時代」!

據報導,共產黨內部的極度腐敗使最後一部份忠於黨的人都失望了。前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警衛局政委、毛澤東生前的大管家汪東興,曾於2000年初,提出退黨申請,經勸阻未果,近期由中共中央組織部批覆,接受汪東興的退黨申請,即日生效。江蘇、江西、湖南、河南等四省,有二千二百三十多名有四十年以上黨齡的離退休老幹部,近期紛紛提出退黨,其中有二十多名享有省、部級待遇的老幹部。他們認爲共產黨背叛了人民。

高幹們都在幹什麼呢?爭奪風水墓地!中紀委十月二十二日通報:安徽、江蘇、河南等省的地方黨政幹部爭先恐後地圈地留作身後的風水墓地,佔地由十平方米至一百平方米不等,僅向有關方面支付數百元而已。

活着要享受,死了還要享受,還要給子子孫孫們帶來好風水,讓家族世世代代當官,世世代代享受。這就是口口聲聲要領導中國人民走向繁榮昌盛的中共領導人。這些人明白自己所做的事是人民最深惡痛絕的,所以他們非常害怕進行民主改革,因爲一改革自己就會失去政權就要遭清算,所以他們竭力要維護着自己和自己家族的既得利益。

有人分析說,十六大大大地激化了中國的社會經濟矛盾和政治矛盾,中國將要出現的不是局部的「動亂」問題,而是「整個民族的災難」,軍伐混戰、內戰、天災人禍和國家的四分五裂!

有人說:歷史會永遠記住中共十六大,這一天,中國大陸正式陷入了危局!


 
分享:
 
人氣:30,2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