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感交集!十六大期間的一條新聞
 
2002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馬上要納入黨章「總綱」的三個代表說:「中國共產黨始終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始終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看了中央社12日報導的消息,真是百感交集!加拿大政府拿中國人當人,而中共可以隨便給自己修真善忍的公民造謠誣陷,綁架引渡,這就是在中國共產黨口口聲聲說自己是「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時候,在十六大期間發生的事!

中央社12日報導,十一日上午,被囚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法輪功學員王玉芝,持加國特許簽證順利抵達加拿大。

今年七月以來由十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參與的全球營救被迫害的大陸親屬行動已使四名法輪功學員提前獲釋,其中三位是加拿大政府出面成功營救的,她是首位由加拿大政府從第三國成功營救到加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消息中心表示,王玉芝,女,哈爾濱市民,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三度被抓。最後一次被關押在惡名昭張的哈爾濱萬家勞教所,在那裏遭酷刑致雙眼流血流膿幾近失明。2002年5月因身體狀況極度惡化而被勞教所暫時釋放,把她推給家人照顧,爲避免進一步遭受迫害,她設法於6月1日以探親身份來到了阿聯酋。

消息中心說,王玉芝是在阿聯當地機場,向大陸人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中共領事館的特務盯上,十月三十一日被當地警察拘捕。由於中共領事館單方面稱王玉芝是一名危險組織的成員,根據阿聯與中共的兩國互換罪犯協定,阿聯必須遣返她回大陸。

消息中心說,王玉芝的親屬爲此找到警察局及律師,卻都無法幫上忙,而中共領事館迫不及待欲遣返王玉芝,她只得透過家人,向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發出尋求幫助的要求。加拿大學員立即向加國政府緊急求援。

消息中心說,王玉芝是在十月三十一日被捕;加拿大學員得知消息已是十一月一日晚間;二日法輪功學員立即跟加國政府官員聯繫;三日準備好所有資料,跟加國政府部長、加駐阿聯使館和阿聯政府及當地警察局聯繫,同時寫信給克瑞強總理、外交部、以及移民部長等,要求加國政府出面營救王玉芝;隨後在五日得到阿聯政府釋放王玉芝的消息。

消息中心又說,阿聯政府迫於中共方面壓力,限她必須在五個工作日內離開該國,否則仍將面臨被遣返的命運。留給營救學員的時間只有兩天,唯一的辦法是取得特許簽證,這種簽證每年獲得的人數極爲有限。加拿大學員再次迅速地聯繫各部門,請求加駐阿聯使館馬上發給王玉芝特許簽證。王玉芝說,她六日去領事館辦手續,七日便得到了特許簽證。

王玉芝在獲得自由後激動地說,她代表全家,向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向所有提供幫助的國際人權組織和人士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不知何時保護中國公民權益的責任和義務轉交給了西方國家,而迫害善良的中國公民倒成了中共的專利。


 
分享:
 
人氣:11,9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