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卢笙
 
【人民报消息】李瑞环与江泽民本质上不同,所以渐行渐远。

李瑞环外表像一位老农民,既能做工人,也能当农民,与普通老百姓有一种天然的亲和力,没有一点官架子;江泽民的外表象什么?一句话,两句话说不清,要看在什么场合,在漂亮姑娘媳妇面前象流氓,在外国人面前象文盲,在香港媒体面前象霸王,在美国总统面前象戏子,在……。

李瑞环语言诙谐,快人快语,且含有寓意,不尚空谈,只讲实话,只办实事,被天津人民认为是共产党建国以来最好的市长;江泽民说话不实,手舞足蹈,谈话间经常在听不懂的人面前卖弄英语、广东话、上海话、俄语等,夸夸其谈不着边际,让学者讥笑,普通百姓反感。

李瑞环每次到地方考察,从不兴师动众,影响当地的正常生活;江泽民每次下地方,警卫森严,经常堵塞交通,影响当地市民的正常生活。最明显的例子是香港。李瑞环到香港,香港的保安就将他保卫起来了,使他不能走很多地方,李瑞环说“这种警卫的保护方式,不知是香港原来就有,还是我们大陆内地的,这个太过分地扰民。”并坚决要求不搞警卫;江泽民到香港,特区政府派了6,000多人专门负责江泽民的安全,江每到一处,就将交通堵了。香港人问,李瑞环可以不需警卫,为什么江泽民要这么多人保卫?


抢哈达!
李瑞环外出视察,基本不参加游览项目,地方安排了他也通通砍掉,平易近人,不爱出风头;江泽民每到一处,总喜欢舞文弄墨,到处题词,并特别喜欢抢风头,有“风头专家”之雅号。即使在外交场合也是如此。如土耳其总统向他授勋时,他拿起勋章自己往挂在脖子上,令在场人士目瞪口呆。还有在西班牙,当着西班牙国王和媒体的面当众梳理头发,搔首弄姿。

李瑞环敢于实话实说,敢当面批评人,不记仇,敢于承担责任,容得下不同意见;江泽民说话喜欢做婊子立牌坊,爱记仇,爱暗中整人,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擅长好事归自己责任归别人。

李瑞环决策果断,办事雷厉风行,有魄力;江泽民虚头诡脑,讲究排场,对自己有利雷厉风行,对自己没利大耍太极,胆子比谁都小,野心比谁都大。

李瑞环不喜欢被人们吹捧,对阿谀奉迎之人特别痛恨;江泽民为鼓励吹捧者大肆加官进爵,对不阿谀奉迎之人特别处置“一刀切”。

李瑞环侠肝义胆,尊老爱幼;江泽民薄情寡意,厌老喜嫩。

李瑞环工作接触面广,社会经验丰富,是一个极富社交能力的社会活动家;江泽民到处游山玩水,到国外不接见记者却到处献艺,工作接触面窄,社会经验缺乏,是一个极富表演能力的国际知名戏子。


亢奋!
李瑞环逻辑性强,思维清晰,思路活跃,作风明快;能屈能伸,活动能力强,爱动,不太喜欢整天坐在办公室批阅文件,喜欢亲自体验深入实际;江泽民思维逻辑混乱,照稿宣读错处连连,喜剽窃他人理论成果,平日里能伸不能屈,只有在法轮功面前吓得到处躲藏,屈了伸不开,正式场合活动能力弱,喜睡,批阅文件不敢签字,善发白条,不喜深入田头坝边。

李瑞环拒绝美容,抓大事不抓小事,对下级宽容,讲究团结五湖四海;江泽民拉皮栽毛儿,只抓权其余一律不管,对下级虎视眈眈,喜欢躲入中南海做孤家寡人。

李瑞环善于接受新事物,思想解放,喜欢与青年人在一起探讨问题,充满活力;江泽民不接受对国家、人民有利的新事物,封闭信息,讨厌比自己年轻的接班人,但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有机会动真格就动真格,没机会动真格的就饱眼欲,此时精神极度亢奋。

李瑞环特别善于听取不同的意见,鼓励人们创新;江泽民独裁专制,专门打压持不同意见者,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李瑞环嫉恶如仇,江泽民嫉善如仇。

人民到底希望谁留任呢?

看下面北美华人西风烈改写的老歌《戴花要戴大红花,骑马要骑千里马》就知道了。


戴花要戴大红花,骑马要骑千里马

戴花要戴大红花,
骑马要骑千里马。
劳动模范李瑞环,
当官照样讲真话。

戴花要戴大红花,
骑马要骑千里马。
做人要学李瑞环,
为国为民人人夸。

戴花要戴大红花,
骑马要骑千里马。
投票就投李瑞环,
千万莫投江败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0/2379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2.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时 布什蔑视说不如去钓鱼(图) (34,583次)

4.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5.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6.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8. 美国渔民发现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人鱼(图)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9.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0.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1.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2. 猜猜看!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唱的啥?(多图) (29,003次)

13. 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28,716次)

14.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5.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6.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17.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27,639次)

18.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19.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20.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1. 什么都不用说了!答案都在这张耐人寻味的图片里(图) (26,817次)

22.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3. 人民日报社长牺牲在假话火线上 巴金对黄菊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图) (26,032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6.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7.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0.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31.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2.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3.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4.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5. 小笑话:朱熔基替江泽民小孙子选择职业 (23,4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