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姜平
 
2002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幾天網上消息甚多,其中最引起我注意的倒不是江澤民用沒用替身,而是他的身體狀況到了什麼程度,這與中國的政局變化有着直接的關係。我猜想,就是他現在沒有氣兒了,爲了穩定起見,說不定中央也會用替身來代替他出席馬上要召開的十六大。

昨天,我接到一個來自中央高層幕僚的電話,第一句話我劈頭就問:「江澤民現在到底在哪裏?」 這是我這幾天一直縈繞在心頭的問題。他爲難地說:「人在哪裏我不能說,因爲知道這事的人有限,一旦透露出去,馬上就能知道是誰透露的。」 我抱歉地說:「我一急什麼都忘了,謝謝你提醒我。那麼我是否可以知道他的近況?」他輕輕地說:「這次他和往常躺倒不一樣,好象沒有可以恢復的跡象,只有眼珠能動,可是不能講話了,樣子非常可怕,真象是就有一層皮了。」「那麼十六大的人事安排會不會有變化?」「當然有變化了,江澤民都這樣了,他說過的話能算數嗎?現在政治局天天在開會,賈慶林黃菊他們升官、上調的事都泡湯了。」


王冶平的角色不好當
「替身真不容易啊!」我想起了那些照片。「最不容易的是王冶平,明明人不行了,還不能哭,還得裝出高興的樣子,還得攙着別人的胳膊……,聽說她一回來,就哭着找中央說不幹了。」我又想到了那些照片上她都是滿臉堆笑,當江澤民的太太可確實不容易!

「十六大馬上要召開了,怎麼處理江澤民的問題?會不會爲了穩定人心,替身還得出來表演一下子?」我問。「這種可能性非常大,政治局常委正在考慮如何處理,他們也怕日期靠的太近了,現在宣佈實情,這個大會恐怕都會受到影響。一切安排都會考慮到十六大的召開。」「江澤民的人馬會不會都撤下去?」「有些本來就是牆頭草,拍馬屁不就是爲了升官嘛,江澤民一不行了,他們馬上就跑去討好胡錦濤。」「胡錦濤是不是小媳婦當慣了,還有點不習慣了?」我調侃地問。「哈哈哈……」他的笑聲裏充滿了對馬屁精們的嘲笑。

即將出版的香港《開放》雜誌11月刊透露了江澤民考慮了一年之久的中共十六大的高層人事佈局和安排。

江澤民對政治局常委的安排

除胡錦濤留任外,其餘六人(江澤民、李鵬、朱鎔基、李瑞環、尉健行、李嵐清)全退,連中央委員也不保留。新常委班子由七人組成:胡錦濤、曾慶紅、溫家寶、吳邦國、羅幹、黃菊、賈慶林。

至於江澤民對新常委的分工則有兩個版本,其中之一是: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曾慶紅國家主席、黃菊人大委員長、賈慶林政協主席、吳邦國、羅幹分別取代李嵐清、尉健行的位置;版本之二是:胡錦濤兼總書記與國家主席,曾慶紅爲人大委員長。黃菊進常委,但賈慶林不一定進,可能選一位在現政治局委員之外的新人入局(但也不會太年輕)。

江澤民對中央軍委的安排

江留軍委主席短至明年三月人大,長至一年以上。因爲黨與國家軍委是一個班子兩塊招牌,國家軍委要在人大換屆時才能卸職,但十六大可以對江是否留任軍委作出決定(非國家主席亦可任國家軍委主席如鄧小平)。軍委其他人事,除胡留第一副主席外,張萬年、遲浩田退下,曾慶紅可能入軍委任祕書長。

江又提出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

「遠東經濟評論」去年曾披露,江澤民要成立一個類似國家安全委員會的「領導小組」,由他親自領導。不過,這引起中共內部質疑,認爲它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及中央軍委會的角色重疊,讓人產生「奪權」聯想。 江本想去年六月爲國安會催生掛牌,但被否決。


江澤民的賣國罪行
在這次北戴河會議上,沒有自知之明的江澤民看到大勢已去又重新提出來,爲他十六大能繼續掌權打出最後一張王牌。據悉江澤民提到的國安會人選,試圖平衡各路人馬,包括曾慶紅(江派人物)、羅幹(李鵬)、溫家寶(朱鎔基人物)、郭伯雄(代表軍方),當然主要是有江澤民本人。若真成其事,這將是第二個政治局常委會。

江澤民以此爲出路面對兩大困難,一是各國之國安會首腦都由國家元首出任,江既已卸卻黨國領袖之職,出任國安會主席,便有多核心之嫌;二是必須修憲以取得合法性,在十六大要對此作出決擇,提交明年人大通過才行。(現憲法無國安會之設置條款)。

中央社31日報導,最近,莫斯科消息說,中共大使向俄方透露,江十六大後仍擁有「核心影響力」,不久前李光耀見江之後也表示,江在十六大之後仍保有影響力。

至於賣國賊江澤民如何能擁有「核心影響力」和「保有影響力」,則沒有人可以正面回答。

江的心腹大患李瑞環

江澤民一直給李瑞環造謠生事,想把他搞臭,逼他下臺,結果都沒成功,實際上李瑞環並無意戀棧,而政治局近日18人投票決定李瑞環是否留任,以江澤民爲首的六人要李全退,而其餘十二人同意李留任,江澤民大敗而歸。儘管這樣,江氏嫡親網至今仍報導說,李瑞環出局的可能性極大。因爲在江擬定的名單裏李瑞環的名字礙眼。
  
江系人馬海外放消息

江氏嫡親網報導,不久前被免去中共北京市委書記的賈慶林己內定在中共十六大上升任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

黃菊將要接替現任政治局常委、常務副總理李嵐清。

現任中共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吳邦國己內定在中共十六大上升爲排名第二僅次於胡錦濤的政治局常委,並將在明年接替李鵬的全國人大委員長之職。

曾慶紅在政治局常委中排名中將靠後,很可能是第五位。


朱鎔基聽老江的?
有人說:「十一國慶節之後,江系人馬已對高層人事作了最後部署,在十月五日至七日的政治局常委會上取得共識,作爲江訪美前的重要步驟。」 要是看9月30日國慶晚會上朱鎔基給江澤民甩的鐵餅子臉,不像是政治局常委會上取得了什麼共識。

另外,還有人說:「江在美吟詩『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聽者甚煩以爲老調重彈無新意,實則暗示黨內權力已經擺平。」黨內權力擺沒擺平倒不知道,不過江澤民在美國被抗議的人嚇得臉如土灰,現在倒確實是躺着擺平了!

江氏人馬在政治局佔上風的可能性

江氏人馬在十六大前就把名單透露給海外的江氏嫡親網,這算不算泄露國家機密?既然位子都安頓好了,爲什麼要開十六大?把名單公佈一下又省時又省力又省錢,多好,要那些橡皮圖章們遠道而來幹什麼?

自然,江氏嫡親網所得的消息都是從北京江系人馬那裏來的,其他派系的人馬可沒有這麼鬧騰。那麼十六大上會不會按照江氏嫡親網上說的名單安排呢?如果這個政府不被推翻,還讓它存在,那麼這種可能性極小。

只有在一種情況下江氏人馬都能如願升官入局,那就是江澤民躺平的同時,腐敗的中共政權也被淘汰。

那時,一個完全嶄新的、能爲人民服務的政府將會誕生!


 
分享:
 
人氣:30,0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