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卢笙
 
【人民报消息】可靠消息,布什对江泽民去他的农场烦透了,可又驳不开面子,您想,打二月份就媚眼频传,再不让去也真有点儿那个了。

本来只给一个小时,可是光剔塞在牙缝里的烤肉就得20分钟,还有,为了炫耀自己在农场的每个角落都去过,老江还得用用人家的洗手间。

经过长时间地恳求,中美双方为此走了几个来回,最后定下来江泽民可以在布什农场呆五个小时!


急的连合成图都用上了
这可把老江给乐坏了,还让出了一篇文章《以最高规格迎贵客 布什等江主席吃烤肉》,最寒碜的是那篇文章还配了一张合成图片,一边是去年10月21日,江主席在上海迎接参加APEC会议的布什,一边不伦不类地搞了一张背景图为布什的德州农场。

不仅这张照片把老江急切去布什农场的心情宣泄得淋漓尽致,而且文章更是把江拼了老命也要去吃烤肉的目的说的一清二楚:「江主席到布什的私人农场做客必将成为举世关注的焦点。这个农场是布什在白宫以外的惟一私人住所,美国媒体称之为“西部白宫”。对外国领导人来说,应邀到克劳福德农场访问是得到布什待客的最高礼遇。布什入主白宫以来,到目前为止,在克劳福德农场仅接待过3位外国领导人:俄罗斯总统普京、英国首相布莱尔和沙特王储阿卜杜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1/234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2.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3.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5.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6.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1.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2.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3.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6.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7.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8.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29.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0.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31.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2.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3.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4.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35. 薄熙来李长春是文革期间的「三种人」(图) (20,8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