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恒落选!还没当上“十六大”代表(图)
 
姜青
 
2002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绵恒没当上“十六大”代表是确定的。在北京中科院当头头儿的哥们儿告诉咱的,《人民报》在9月29日以《江泽民的致命伤!江绵恒落选十六大代表》为题报导了这个消息,《前哨》记者在10月刊以《江公子落选十六大代表》为题证实了这消息。老板是纽约中国领事馆的《明报》也发表文章说江绵恒十六大落了选。

要是过去,人民报出个什么不对江氏心思的文章,海内外的嫡亲网马上反击,可这次沉寂了半个多月愣没动静。10月17日突然有大陆媒体报导说,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已经与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 、联想总裁柳传志等人一起,顺利当选“十六大”代表。

文章说:「据科学新闻周刊消息,此前,中科院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六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委〔2001〕350号)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选举十六大代表的《通知》(国工发〔2001〕1号)要求,制定了选举十六大代表的工作方案和推选办法,并组织中科院属京区单位党组织进行了两上两下的推选。

据悉,中科院京区53个基层单位、822个基层党支部100%参加了推选工作;实际参加推选的党员16915位,占党员数的96.2%。在第二轮推选结果经过公示和考察后,中科院产生了9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于5月27日至28日在京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党员代表会议,经过347名中央国家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酝酿,差额选举,中科院京区有8人当选为中央国家机关出席党的十六大代表。」

既然是5月的消息,为何5月不刊登,到了10月才转载,您看这消息是打哪儿发出来的?《科学新闻周刊》!噢,是江绵恒管辖的没人知道的小刊物!这辟谣的力量也太轻柔了,也太迟缓了!

怎么不用新华社啊?那辟谣范围多大,一下子就直达海外。看人家宋祖英连是真唱假唱、是自愿不当评委还是被撤销的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在新华网上澄清,还保留上诉权,宋祖英离婚多少年了,人民日报都敢说她现在和那个倒霉的编辑夫妻恩爱,还准备要个孩子。这还是二奶级的,怎么江太子竟手无搏鸡之力,只能在《科学新闻周刊》上发表,然后再由一些网站转载去散播他当上了十六大代表?都惨到这份儿啦!

到底他当没当上十六大代表呢?

中科院知道底细的哥们儿透露说,到目前为止,江绵恒还没当上代表,他发出的这条消息是给中科院领导施加压力用的,要造成既成事实。至于到11月8日他能否出现在十六大会场上,就不好说了,中共的暗箱作业太黑,内斗也异常激烈。如果江泽民十六大真的被迫全退,他提出的一个条件是让江绵恒当选十六大代表,谁又能咬着牙根儿说不行呢?毕竟只是个会议代表呗,又不是当继位王子。


 
分享:
 
人气:16,24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