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苦學《聖經》 江澤民猛抄《地藏經》
 
作者:龍延
 
2002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筆者在一篇《布江相比 一比嚇一跳》的文章中,把江澤民和布什兩人放在一起比較了一下,發現他們之間真是南轅北輒,在許多重大問題上兩人之間有天壤之別。 最近又看到一些和兩人有關的報道,覺得有必要對兩人之間再作一下比較,以饗讀者。

大家知道,布什是個虔誠的基督徒。最近媒體報道,布什每天早晨都跪著祈禱並且閱讀《聖經》,每天學習《聖經》。如果讀者留心就不難發現,布什的許多言論其實都可以追溯到和宗教有關係。很顯然,布什相信神、敬畏神,想到神的天堂裏去。

海外媒體早有報道,說江澤民叫人在家裏幫助抄寫《地藏經》。當然許多人知道,地藏王是專管地獄小鬼的。無神論共產黨的總書記抄寫《地藏經》,究其原因是由於江澤民不信正神信陰鬼,結果作孽太多,造業太大,現在非常害怕,惶惶不可終日。看樣子,江澤民現在正在爲下地獄積極地做準備,指望到時候能給地藏王背上幾段愛聽的。

布什和江澤民,一個是自由世界的領袖,一個是共產專政國家的主席;一個虔誠學習通向天堂的《聖經》,一個猛抄和地獄有關的《地藏經》。

2002年10月25日,這樣一個學《聖經》、一個抄《地藏經》的兩個人預定要在德州布什農場舉行會談,不知道天堂中的主和地獄裏的閻王有什麼想法。據書上說,地獄和天堂之間是有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的,地獄裏的爛鬼很苦,常常捱餓,可又歹毒,總想要找墊背的,越多越好。江澤民四處活動,現在又死皮癩臉地要和布什握手、去吃布什家農場的烤肉,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圖謀,真是替布什捏把汗。

2002年10月19日



 
分享:
 
人氣:12,8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