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處決陳正平 共和國頭號大毒殺案一了百了
 
2002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南京湯山下毒案嫌犯陳正平今天在南京被槍決伏法。據大陸中央電視臺報導,這起下毒案造成三百多人中毒,其中四十二人死亡。

據中央社臺北十四日電,報導指出,被告陳正平三十二歲,南京市浦口區烏江鎮商業村人,一九九二年曾犯盜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兩年六個月。陳正平在南京市江寧區湯山鎮經營「菊紅」面食店期間,爲瑣事與湯山鎮「正武」面食店業主陳宗武發生矛盾。陳正平見陳宗武面食店生意興隆,遂懷恨在心,意圖報復。

報導說,九月十三日晚間十一時許,陳正平潛入正武面食店,將劇毒鼠藥「毒鼠強」投放到該店食品原料內,造成三百多人中毒,案發至今已有四十二人死亡。

報導說,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決陳正平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陳正平提出上訴,但被江蘇省高級人民法院駁回。

陳正平製造了共和國頭號大毒殺案,按中共說法,造成三百多人中毒,四十二人死亡,卻還要上訴?的確令人深思。


 
分享:
 
人氣:11,8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