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熔基台上为下岗忧愁 李铁映台下酣睡梦中游(图)
 
2002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北戴河会议于八月十三日结束,江亲信在政治局委员预选中遭到惨败。在十六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的预选中,曾庆红、贾庆林、李铁映、李长春、黄菊、王兆国、陈至立等七名江泽民亲信,得票均不足二分之一,惨遭挫败。

所有的候选人中,恰恰只是江的七名亲信得票低于二分之下。贾庆林仅得九十多票获倒数第一,李铁映一百十多张票获倒数第二名。

黑龙江省党校本期学员,在学习「三个代表」时,竟然给中央政治局成员的工作打起分来,在二十三名委员、候补委员中,被打为六十分(合格)以上者仅八人。贾庆林、李长春、李铁映、黄菊、吴官正、曾庆红六人为倒数六名都不及格。百分制计算,贾庆林仅得十五分。

该党校学员此举已被中央书记处点名批评为「政治上极不严肃」。

在「全国再就业工作会议」上,正当朱镕基讲话时,坐在政治局委员席上的李铁映却进入梦乡,在酣睡中还大声讲梦话,说要到南韩去看亚运会,又走不开,云云,嗓门还挺大,让旁边的人忍俊不禁。成为「全国再就业工作会议」上的一大花絮。

 
分享:
 
人气:17,1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