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祥之兆!万只乌鸦遮天蔽日 千万条蚯蚓亡命逃难
 
2002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976年7月28日,20世纪人类史上最惨重的“唐山大地震”几秒钟内就把一座100万人口的大城市从地图上勾销。

唐山大地震之前,动物发生了异动。近来这种现象又不断出现,难道最近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遮天蔽日的乌鸦

乌鸦在传统的中国人印象中是不祥之物,看到它们的人都觉得一定有晦气的事发生,原因是因为每次真的有坏事发生了。

新华网10月13日报导,12日下午5点45分左右,北京广营附近天空有一大群黑鸟飞过,目击者晋先生说,鸟群相当庞大,前后约有1公里长,分成好几拨,每一拨都有好几百只,足足过了半小时才消失。

目击者晋先生说,当他在顶楼看见黑鸟飞过天空时,听见「啊啊」的叫声,因此判断是乌鸦。 那成千上万只乌鸦从东北方向朝西南方向飞去,黑压压一片,十分惊人。真象是天黑黑要落雨了。

千万条蚯蚓亡命大逃难

成群结队的蚯蚓10月9日早从海口市万绿园的一处草坪里钻出来,它们不惜被踩死,被晒死,拼命爬向旁边的水沟,长约300多米的水沟里堆满了密密麻麻上千万条蚯蚓 。

扬子晚报10月10日报道,当天天气晴朗,气温较高。中午1时许,在万绿园内西北边的环园水泥路上,记者看到大量死亡的蚯蚓,它们已被晒焦。在傍海轩茶店旁的水沟里,不计其数的蚯蚓盘结堆积在一起,布满整条水沟,随处可见一堆堆的“蚯蚓堆”。万绿园管理员罗云华10月9日早上5点半发现它们时,这些蚯蚓正像集体逃难似的,成群结队地从草坪里一路爬下来,爬进旁边的水沟。奇怪的是,在水泥道路的另一侧,与这条水沟相对的另一条水沟里却一条蚯蚓也没有,在园内的其他地方也没发现蚯蚓。

不可掉以轻心!



 
分享:
 
人气:13,54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