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新华社记者王雷鸣还没有掉入凯西林的“温柔乡”(图)
 
一读者
 
2002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特务凯西林(何兵)拆散了我的家庭,我至死都不能原谅她!

我是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居民,看了贵报的文章才知道,原来拆散我家庭的按摩女何兵就是新华社头版头条里报导的那个特务凯西林。

我丈夫是个医生,先去了加拿大,而我还在中国等签证,本来夫妻之间感情很好。两个人都盼着早点团圆。

因为经济考虑,我丈夫跟何兵合租了一个公寓,没想到道德败坏的何兵使出浑身的解数勾引我丈夫。后来我也移民到了蒙特利尔,发现情况不对,但我想一个男人长期在外,难免犯错误,就想搬家躲开她算了。没想到何兵竟无耻到天天去医院纠缠、堵截我丈夫,最让我不能原谅的是,她竟故意当着我的面对我丈夫吆五喝六的,好象她是太太一样,给我精神极大的刺激。自此,好容易团圆的家庭经常发生内战,最后我们只好离婚了。

我离开了深爱的丈夫,可是内心非常痛苦,就去何兵工作的地方质问她,结果找到了一个搞“物理理疗”的地方,仔细问才知道就是常说的“按摩室”。

这时我才知道这个按摩女不是要和我丈夫结婚,而仅仅是玩玩罢了,可是她却毁了我一生的幸福!

新华社是我们中国最权威的新闻社,我看了两天都在头版头条上刊登记者王雷鸣同一篇文章谈到何兵的胡言乱语,这不得不让我对新华社的信誉发生本质上的怀疑。这也是我今天不能不给贵报写信的原因。

如果记者王雷鸣还没有掉入凯西林的“温柔乡”,家庭还没有被拆散,我向新华社的领导呼吁:不要让王雷鸣再写这样的文章害人害己了!


 
分享:
 
人气:15,0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