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时代“色”彩斑斓──北京欢迎俄罗斯“小姐” (图)
 
2002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俄国色情女郎遍布东南亚各国,中国是她们南下和东进的中间站。据国际反贩卖妇女组织统计,约有6000名俄国女性在中国卖淫,而实际数字可能更高。很多俄国女郎以旅游购物者的身份免签进入中国,非法滞留卖淫;一部分人沿着地下通道又被转卖到香港、澳门、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日本。俄国色情女郎出没在伪装成按摩房的地下妓院,或在脱衣舞厅工作,她们甚至远涉小国文莱。

据联合早报引述俄罗斯消息报报道,在中国,俄罗斯小姐(小姐几乎成为这里妓女的代名词)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哈尔滨三座大城市。北京东城一个对俄贸易区里,隐藏着地下色情场所,一些外国游团慕名而来。这里的俄罗斯小姐每次服务收费50到100美元,比当地的中国小姐高几倍,因此她们的顾客主要是中国富豪或外国游客,还有来自莫斯科或远东地区的俄国商人。

北京著名的三里屯酒吧街、王府井周围的十多个高级宾馆,还有俄国驻华使馆附近的东直门大街,都是俄国小姐经常出没的地方。在上海仅对外国人开放的半脱衣舞厅里,来自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小姐们唱主角,她们私下向客人提供性服务。在哈尔滨,大轿车载来整车的俄国姑娘,经过两周不间断的性服务之后,她们用赚来的钱购买大批商品,带回俄罗斯,在市场上销售。

“俄罗斯小姐在中国很受欢迎,这里的有钱人特别喜欢欧洲小姐,舍得花钱。”22岁的俄罗斯女郎阿列西娅说。开始,她想去欧洲赚钱,但无法拿到签证。去东欧国家也不行,那里的俄罗斯女郎开始遭到毒打,因为她们抢了当地妓女的生意。最后,她选择了中国。


 
分享:
 
人气:19,89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