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幹爭當政治局常委 萬家勞教所再添冤魂(圖)
 
2002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羅幹爲了爭取在十六大當上政治局常委,命各地加緊迫害法輪功學員逼迫他們放棄,有些惡警說:不轉化就讓你們生不如死!

據哈爾濱消息,自2002年9月份以來,該市萬家勞教所加緊迫害法輪功學員,造成多人實在不堪忍受而跳樓或割腕,有兩名女法輪功學員已證實被迫害致死。

據哈爾濱市司法系統內部消息,萬家勞教所爲了達到上級要求的轉化率,自2002年9月份以來,加緊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其手段極其殘忍,令6名法輪功學員不堪忍受極端迫害被逼割腕,另外有人被逼跳樓。消息來源並證實,有兩名女性法輪功學員已被迫害致死,一名是灌食致死,一名是爲抵制迫害割脈而死。目前勞教所嚴密封鎖此消息,死者姓名不詳。

據悉,萬家勞教所的這一波對法輪功學員升級迫害,與羅幹爲首的610要求提高所謂「轉化率」有關,而直接下達此命令的610將「轉化率」與勞教所有關人員的個人利益掛鉤,致使獄警大肆瘋狂對學員實施酷刑。該消息並透露,萬家勞教所的隊長伍金英、張波指使獄警和犯人將女性法輪功學員雙手吊起,用皮帶抽,電棍電。上述兩名法輪功學員就是在伍金英、張波手下被折磨致死。其他受迫害的學員目前仍生死不明。爲避免泄露真相,萬家勞教所最近已禁止大法弟子親屬探視。

該市610辦公室的一女性官員日前在電話中稱,國家已將法輪功定性,公民如果還認爲法輪功是一種健身功法,是「認識混亂」。她並表示「不想回答」問題。而萬家勞教所一女性人員則否認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因不堪忍受「轉化」的殘忍迫害而被迫割腕、跳樓,該人員並象背臺詞似的說:「我們對他們象兄弟姐妹一樣。」

去年夏天,萬家勞教所對不肯接受洗腦的20名法輪功學員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造成15人瀕臨絕境,並逼死其中3名女學員,爲此著名的「萬家慘案」被國際社會廣泛曝光。有關當局不但不思悔過,還在司法系統內部和各勞教所及監獄中抽調管教人員,派往萬家勞教所進一步與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

最近被萬家勞教所迫害致死的兩名法輪功學員,使得已證實的死難學員人數上升至498名,據公安內部人說折磨迫害至死的法輪功學員何止上千人。


 
分享:
 
人氣:12,0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