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出现“异象”“巨龙”腾空出世
 
2002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2年9月15日晚7点左右,河北省衡水市许多市民目睹了巨龙显现的壮观景象,人们在惊叹之余,都说太漂亮了。《衡水日报晨报》在第二天也刊登了巨龙出现的报导。

在相隔不久之前,衡水也曾出现异象。有一晚上,衡水西方天空出现一亮点,越来越大,飞速旋转,随着亮点变大,其亮度也越来越强,令人眩目,最后直径约有一米,十五分钟后,渐渐向西北方隐去。此事也在晨刊报导过。

附:《衡水日报晨刊》2002年9月16日报导:《天空出现“异象”“巨龙”腾空出世》

本报讯:昨天晚上7时许,在太阳即将落山时,西方出现一奇特的天文现象,有个不明物体,像龙一样盘旋飞升,开始细小,随着向上盘旋飞升,变的粗大起来。这条龙通体发白,头部向上摇头摆尾,张牙舞爪,时而左转,时而右旋。绕了几个来回后,向西北方向远去。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条巨龙的外形逐步变大,最后基本没有“龙形”,但却变的非常复杂。下半部分就像一个“大盆地”,里面的“山路”、“山丘”清晰可见,隐隐约约有片“大树林”,而上半部分就像一只庞大的喜鹊,时而盘旋,时而俯冲,情景煞为壮观。

大约到晚上7时30分左右,这一景象变的模糊起来,逐渐消失。这一奇特的天象的成因尚不得而知,有待天象天文学者破解。



 
分享:
 
人气:12,88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