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血案谜底揭开:杀人犯傅怡彬是“冒牌货”
 
2001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29日讯,CCTV的16日《焦点访谈》的节目中,报道了傅怡彬杀妻弑父的惨案。央视称行凶者是炼了法轮功而杀人,法轮功成员对此提出质疑,并称根据央视提供的信息和证据,更是断定杀人犯根本不是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他们称,首先法轮功修炼的原则明文规定严禁杀生,不按这个原则修炼的人不能视为法轮功学员。还有,网上对这个血案提出诸多质疑,报道自相矛盾的地方太多,故人们认为这起血案和“自焚”等事件一样,又是一起栽脏的报道。

为说明傅怡彬是法轮功学员,央视曾经在他家的桌子上放了法轮功的书籍,由于同时放了其它气功书籍,也曾被法轮功成员抓住了破绽。因为法轮功学员称修炼讲究专一,不会同时搀和几种气功以免把身体搞乱。

法轮功学员称央视提供的更为明显的证明傅不是法轮功学员的证据是:央视在之后的报道中,为了弥补上次的纰漏而准备了两张傅怡彬“打坐”的照片,试图依此让观众相信傅确实是法轮功。而恰恰是这照片露了更大的马脚。

从其中的一张照片看,傅怡彬“打坐”时伸著两个朝天的大平巴掌,大拇指伸开和手掌在一平面,大拇指和食指垂直。法轮功学员称这根本就不是法轮功动作中的“莲花指”。炼过法轮功的人都知道这样一个最起码的要求,法轮功的动作除了“结印”之外,自始自终手的姿势都是“莲花指”。

法轮功学员称,这样的一个最基本的法轮功练功动作,就如同一个婴儿学语,首先会说“爸爸”、“妈妈”一样,是最最基本的一步。象傅怡彬这种根本不懂法轮功也从未炼过的人却被央视称为修炼了几年的老学员,就象说一个还不会叫“爸爸”“妈妈”的婴儿在大学中文系里讲课一样荒唐。


 
分享:
 
人气:13,0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