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惊现爆炸装置
 
2001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贵州省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部大门外昨天惊现一未被引爆的炸药包,上面装有电子引爆装置和导火索。案件引起遵义市警方高度重视,目前正全力调查这个炸药包的来源。
  
中国新闻网据贵州都市报报道,医院门诊部保卫人员赵先生介绍,昨天上午10时许,他在门口弯腰劈柴生火时,意外地发现距他不足一米远的花台沿上搭著一截导火索。
 
赵先生顺著导火索往花台上的草丛中一看,顿时吓出一身冷汗,被导火索连接的一个被帆布包裹的包袱外还露出一截电线,电线上连接著一个电子开关。赵先生当即向警方报警。据称该炸药包约有5公斤重,装有3节烈性炸药和雷管。
  
在医院附近摆摊擦鞋的一中年妇女讲,她早在一周前就发现门诊部大门外的花台内有不明物体,但未引起她的警觉。


 
分享:
 
人气:9,5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