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网民致三角男孩的全体工作人员一封信
 
2001年12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三角男孩的全体工作人员:

你们好!长期以来我们从你们提供的免费服务中受益。对我们建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长期以来,我们就是通过这个有方便的服务来了解中国的真实情况,使我们对我们爱的深沉的祖国有个真实的了解,在此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你们在中国的网民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在中国很多人都知道你们。将来中国美好了之后,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将做我们真心的回报。

一个多难的民族,在我们看到中国的真相后每每流泪。一片爱国之心,被燃烧着;一双企盼的眼睛,被湿润着。祖国呵,你怎么了,百姓呵,你受苦了。更多的国人要知道真相后才能使我们的国家变的美好起来,才能使中国的正气强盛起来。你们所起到的作用是巨大的。你们是中国人民最喜爱的的人,中国人民的朋友。你们所作的实际上是在拯救中国的许多老百姓。因为中国的真相不被人知道以前,因为信仰而失学,下岗,被捕反而被别人看不起,所嘲笑,这是非常可悲的。

我身边的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们的所作所为我常被感动的落泪,他们从来不讲自已如何,自已省吃俭用不舍得一分钱,可是还是相互帮助,把钱寄给比自已更需要的同修。为了使人明白真相,他们冒着很大的危险去做事。问他苦不苦,他们说:“但是不能因为苦,我们就不做;难不难,难但是不能因为难就不做。这是我们当做的。正义怎么能向邪恶低头呢?”他们的难处,心里很难过,可是又帮不了什么,此信是对你们抱着希望,希望你们能帮助他们,不要因为难做就放弃了。

因为你们所起到的作用不只是打破一国家的新闻独裁。还在间接地拯救我们的中国和中国无数的老百姓。到中国美好后你们就是中国人民永远都难以忘怀的朋友;中国人民会永远怀念你们的友好的帮助。

我无法直接同三角男孩对话,英文差是一个方面,另一个原因是希望能借贵报之地表达我们对三角男孩的感谢。同时也能希望三角男孩能不畏惧封的不断升级,继续为中国网民提供服务。

一个至今仍在为中国伤心的大陆网民、一个为中国而流泪的大陆网民



 
分享:
 
人气:10,7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