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上的情景令大陆百姓议论纷纷
 
2001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16日讯,北京天安门自焚疑案曾经轰动一时,江泽民、罗干为首的打压法轮功派曾一度诬陷是法轮功学员干的。海外法轮功据理力争,指出其中许多疑点,并制作成录像光盘,证实事实并非如中共所宣传的那样。但是在中国大陆,由于消息封锁,人们很难知道真相。请看一看知道真相后的中国老百姓是什么反应。

一、 出租车司机:自焚全是假的,人家把疑点都做成光盘了

一外地亲戚到北京办事,来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里,他知道他们全家都是炼法轮功,就主动说起了法轮功的事。说刚一下火车,打了辆出租,上车后想了解现在北京老百姓对法轮功和自焚的一些看法,就问司机:“前一段时间北京法轮功自焚是怎么回事?我们外地人也不太知道。”这下可把司机的话匣子打开了,司机说:“这全是假的,人家把疑点都做成光盘了。”然后他把疑点1、2、3、4,说了个明白。

二、“江泽民这个大流氓,竟敢这样欺骗老百姓。”

我爱人的朋友找了个对象,我们俩请他们吃饭,吃饭中我们谈起了法轮功,他们很理解地说:“如果一个人或一个政权下流到靠说假话来欺骗人们,维护自己,那它也就快完了。”吃完饭,我们把法轮功真相光盘拿出来叫他们回去看看,次日我爱人打电话给她朋友,问看得如何?朋友回答:“我对象看了光盘大怒,说:江泽民这个大流氓,竟敢这样欺骗老百姓。他去公司上班时还挺激动,手里拿著光盘,大声对经理和同事说:'来,来,来,我给大家看样东西!'”

三、古老的北京宅院里的新传说

在北京一座古老的院落内,邻居们在争相传看著自焚真相光盘,有的人在自己家看完了又到另一家去看,一边看一边气愤地议论著:“江泽民真坏,太残忍了,老百姓够苦的了,还用这些手段欺骗百姓。”有的说:“快!快!倒回重新看!人都烧成那样了,雪碧瓶没事,共产党可真有本事。”一个小伙子说:“我原来曾经亲眼看过人家法轮功是怎么盘腿的。就他那样(指“王进东”)还敢说是炼法轮功的。”周围的人都来了兴趣,赶快问“那法轮功怎样盘腿?”这个人说“他们盘座时都是两个脚心朝上的。”周围人更来了情绪“快,你给我们盘盘看看。”这一下可难住了讲话的小伙子,他坐下来吃力地将一条腿搬上来,可是另一条腿怎么也搬不上来,憋得满脸通红,看到他吃力的样子,周围一个年龄较大的人说:“盘不上就别盘了,别把腿搬坏了。”这一说反倒将了小伙子一军,只见他猛一提气,一下子将另一条腿搬了上来。大伙吃惊地看著他:哟,还真是两个脚心朝上。一位年长者认真地说:“看来是法轮功师父在帮你。”这时周围的人更明白了,纷纷说:“法轮功太冤枉了!江泽民也太缺德了,竟然在中央电视台搞这些骗人的把戏,把咱老百姓当傻子耍。”一位一直在默默观看光盘的善良娴静的中年妇女不紧不慢地说:“原来电视台还一直造谣说,炼法轮功不让吃药,死了多少人,其实我们单位有一同事就是炼法轮功的,她炼功前大病小病不断,住院是家常便饭,可你们猜怎么著,自从一炼法轮功,什么病全没了,红光满面的。别看她比我大十几岁,上楼我都追不上她。可是咱哪敢说呀!”

四、乘公共汽车见闻录

近日,在长春的某公共汽车上,售票员因刚刚被罚了款而向乘客们倾诉不平之愤。乘客问何故,理由是拉客超员。这时司机又开了腔:“现在这社会哪讲理去?说罚款就罚款。有一回被罚款一问说是不让大回(左转弯),交警说有标志。可我看了一圈也没有不让大回的标志,人家嘴大,说你违反了交通规则就违反了交通规则。”售票员余怒未消:“现在的社会完了,该管的事不管,天天整法轮功。”乘客:“江泽民对外软弱,就能整善良老百姓。”司机:“炼法轮功的可都是好人 ,我原来单位有个炼法轮功的,冬天的时候单位分煤一人给一吨,可他说啥也不要,说有煤烧,可后来人们发现他捡煤核(烧过的煤渣中有少量未完全燃尽的)烧。”另一乘客:“没啥理由整法轮功了,整出个自焚。”司机似乎动了气地说:“自焚也是(江泽民)给逼的!”另一乘客:“啥自焚呀?一看就是假的,哪有背著灭火器巡逻的。”司机:“现在的共产党都不如当年的日本兵讲理呀。”另一乘客:“现在是越来越完(坏)呀。”有一乘客:“也别太悲观了,每个人都做好了社会就有希望了。”又一乘客深有感触地说:“如果有一半人炼法轮功这社会就妥(好)了!”

五、 从国外回国的表弟

某法轮功学员的表弟(不炼法轮功)在国外留学,10月份回国,从外地到该学员家玩,晚上两人说起国内法轮功真相,表弟认真地听著。最后该法轮功学员给表弟一些有关法轮功的文章和光盘。他说:“回去叫我们同学也看看,其实,国内的一些情况我在国外也知道。”我问:“你怎么知道的?”他说:“我到国外上学,第一次上街就有人给我法轮功真相报纸,印的可好了,照片非常清楚,照片上是天安门前一名警察揪著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的头发在地上拖著,我看了非常生气。你们印的照片可不太清楚。”

六、“你可要拉我一把哟!”

一天早晨,一名法轮功学员准备到小餐馆吃早点,碰见女儿同学的父亲熊经理。老熊要请他吃早点,他不同意。老熊说今天非要请不可,这位法轮功学员问为什么?他说:“就是因为你修的是法轮功,过不了多久,法轮功就要平反了,我要投靠在你的门下,你可要拉我一把哟!”这位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功真相大白的时刻指日可待,这是肯定的。不过,我们老师只有一个,进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而且法轮功的门时刻都是敞开著的,欢迎你!”


 
分享:
 
人气:13,8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