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陆网民的愤怒
 
2001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编辑:

你好,我对中国的新闻很反感。一味的不干正事。工人下岗不报道,天灾人祸不报道。农民因为欠债被打死他们不报道,而有时自然死亡一个人却焦点访谈,我看都是假的。许多被焦点访谈的人,说的话都不正常,我们不相信。看被学习班转化的那些人一个二个都是神情呆滞,没有一点活气,真不相信他们是高兴地被转化了,那简直就是对人的摧残。

整天报告什么三个代表,三讲,对于互联乱封一气,许多好网站都封掉了。在新浪网一个网民气愤地说:靖国神社这样的网站你们都不封,光封一些无关紧要的站点,你们的爱国心那里去了,是不是想当汉奸?!而且国内的网站会一次因为一个网站有所谓的敏感内容而封闭关掉十几万个人主页站点。

在中国经常发生黄色站点修改我们的流览器的设置的站点的事,主页自动设置成他们的。更可恨的是那个internet属性的主页部分变成了灰色,不充许我们修改过来,我们又不懂这样的注册表改法。有的干脆连注册表都不能改。一打开流览器就是那一些性的站点,很恶心人,而且在桌面自动保存,删了以后自己又产生。可是国内各大网站对这样的站点却是不怎么管,而且很有一部分是国际域名了。那些互联网服务商一味的只知道赚钱,可是对这些却不管。

我对此表示气愤!设黄色站点人呐,你们做些网站时耻心何在?网管呀,你们不理这些良心何存?我们伟大的党呀,你要将我们带向何方?不是我们不爱国,乃是发表在国内没有人理,我们可于心不忍再看到这样的东西,我们还可以不受污染,可是孩子呢?我们的青少年呢?!整天讲公民道德,整天三讲,讲出了什么?如果不做出实际行动出来让我们怎样相信呢?我已经不再相信,不再团结于所谓的伟大的书记周围了,如果工人下岗不解决,这些实际不作出来,没有民主和自由,没有言论和信仰的自由,一切都是空谈,那么尸位素餐,我只好祝你早日完蛋!

一个愤怒的国民


 
分享:
 
人气:10,21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