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近来因打击两本书又手忙脚乱
 
2001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中央宣传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在各地宣传部门领导下,与海关、公安、出版、工商、电讯、纪检等部门合作,坚决打击《远华案黑幕》、《中国六四真相》两本「反动政治书籍」在内地的流传。该通知将这两本书定性为「在国外反华势力操纵下炮制的反华政治书籍,恶意造谣、污蔑和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该通知再次重申各级官员和民众不得携带入境、传阅、传播这两本「反动书籍」,对私自在境内翻印、翻版、下载这两书者,要依法严惩。

该通知称,已有一些人利令智昏,竟然私自组织翻印《远华案黑幕》、《中国六四真相》两本书,在报摊出售牟利。在北京与海南已各发现一个分别翻印这两本书的黑印刷点。目前该两处的黑点涉案人员已被公安部门拘捕。

该通知称,《远华案黑幕》、《中国六四真相》这两本书,不是一般的「反动政治书籍」,而是在西方一些反华势力精心策划和炮制下,用来造谣、污蔑、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和企图颠覆中国政府的政治阴谋的一部分。

此外,还发现内地一些人员私自传阅和通过互联网传播这两本书的部分内容。对公然对这两本书进行翻印和传播的,要严厉给予打击,对其中造成严重危害的,要依法给予刑事处分,对传播和私自携带这两本书入境的官员和党员,情节严重的要给予党纪、政纪,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该通知还要求党员和各级官员,要遵守中共不得听信、传播和制造政治谣言的规定,不要在各种会议、聚会和活动中公开传播这两本书所造的各种政治谣言。

这两本书为什么让江泽民政府这么紧张呢?好象天上掉下了颗原子弹。人是有好奇心的,中共跳得越高、骂得越凶、越是在替他们做广告,越是引起国人的兴趣,这也就是为何江泽民明确规定了「盗版者杀!」都遏制不了盗版和购买。

话又说回来了,30多万网特把互联网封锁得这么紧都封锁不了这两本书?另外,这两本书就能「颠覆中国政府」?就能对江泽民们「造成严重危害」?中共就这么豆腐渣?江泽民的九十公斤就这么腐烂?

既然中共如此兴师动众,那这两本书真是非看不可了!



 
分享:
 
人气:11,45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