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黨內反江摸底的重大事件
 
肖新
 
2001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6日網上突然出現「懇請江澤民同志繼續擔任黨、國家和軍隊最高領導人網上聲援簽名站」,歡迎大家前去簽名。該網表明是「中共北京市委、上海市委部分黨員、羣衆集體制作」。要求聲援者提供姓名、郵箱、簽名。

這個網站到底要達到什麼目的令人揣測。

一、既然提倡議就應該認爲是做好事,是光明正大的,首先要搶先簽上自己的大名以表示堅定明確的態度。爲什麼用「中共北京市委、上海市委部分黨員、羣衆」的名義而不簽上自己的名字呢?

二、要求聲援者不但提供姓名、郵箱,還要提供簽名。是要對筆跡,覈實確認身份嗎?這會不會是江澤民在黨內的對立面搞的摸底行動呢?

誰人不知,自從江澤民上臺以後把中國搞得一團糟,遠的不說,光大學生運動會就花了200億,APEC會議四天花了20億,中國多少人失業,多少鄉村教師手裏拿着白條代替工資,有的工作了兩年沒拿到一分錢。近期的工人示威遊行都是因爲該發的工資沒發,基本生活都維持不了而被迫採取行動的。

而那個「網上聲援簽名站」說「十多年來,我國人民在江澤民同志的英明領導下,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在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取得了偉大的成績,江澤民同志因此贏得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愛戴,他是我們黨當之無愧的第三代領導核心。」

既然老江是這麼受愛戴,把黨政軍心都抓住了,還抓住了不少芳心,無心被遺漏,爲什麼還要搞網上簽名來聲援呢?

「網上聲援簽名站」還說「但是最近一個時期,國內外反動勢力發起了針對江澤民同志的惡毒攻擊,他們企圖借所謂的年齡問題,迫使江澤民同志提前離開爲黨、爲人民服務的工作崗位,這是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堅決不能答應的。」

既然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都堅決不答應,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都做江主席的堅強後盾,那麼這是一股什麼力量,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借所謂的年齡問題,迫使年近八十歲、年富力強的江澤民同志提前喪失爲黨、爲人民鞠躬盡瘁的機會?

媒體報導過,江澤民出門有裏三層外三層的保鏢,還有坦克車護衛,一般人見都見不到,偶然見到的據說還是個替身,哪裏談得到迫使江下臺,更不用說讓他提前下臺了,難道「國內外反動勢力」已經鑽到了黨中央的核心,在政治局裏一言九鼎?

「網上聲援簽名站」說「我們建立這個網頁的目的,就是呼籲全國網友投票,堅決支持江澤民同志繼續擔任黨、國家和軍隊最高領導人。」

雖然江主席當年沒有經過選舉,連區人民代表都不是就違憲當了國家主席,可當網友看到這個網站,誰還能說中國沒有民主,誰還敢說中國不需要投票選舉?

另外,「網上聲援簽名站」說「我們將在明年十六大召開之前,將反映全國各族人民心聲的簽名錄,轉交中共中央,以表達我們擁護、愛戴江澤民同志的決心。」

這就奇了,既然是「國內外反動勢力發起了針對江澤民同志的惡毒攻擊」那麼首要之事是要鎮壓反動勢力,把簽名錄轉交中共中央管什麼用?除非這股反動勢力是來自中共中央高層內部。看江澤民不顧國際慣例而執意帶曾慶紅參加兩國首腦會議來看,這反動勢力莫非暗指第四代接班人胡錦濤?

政治實在是太複雜了,看了半天咱也搞不清,這個網站到底是支持江澤民連任的,還是反江派用來摸底的。如果是支持江澤民連任的,那麼能到網上來吆喝着賤賣就說明江在黨內的地位已經發生根本的動搖了。如果是反江派用來摸底的,那曾慶紅、羅幹、賈慶林、李長春、陳至立等人的親信們就要趕快考慮安排自己的後路了。

不管怎麼說,怎麼分析,反正咱看出一點:江澤民是真「痿」了!


 
分享:
 
人氣:14,4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