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籠罩在另一波恐怖攻擊的恐懼中
 
2001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因爲美國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造成上千的人命傷亡,以及無法估計的損失,現在美國向恐怖份子進行軍事反擊,全世界籠罩在另一波恐怖攻擊行動的恐懼中;使我聯想起存在中國的恐怖主義,這是以江澤民爲首的恐怖主義集團,爲了達到他對法輪功的壓迫,還組成所謂的610辦公室,以計劃性的作爲,對法輪功善良的成員進行無止境的迫害,以他的殘忍手段,不但對法輪功成員造成身體的傷害,還造成人民對生活充滿無比的恐懼,這就是存在中國的恐怖主義。

賓拉登爲首的中東恐怖份子集團,以其所成立的蓋達恐怖組織進行恐怖活動,有計劃的培養訓練恐怖份子,在世界各地進行恐怖活動;在中國,以江澤民爲首的恐怖主義集團所用的手段是什麼呢?首先是利用其獨裁的權利成立610辦公室,要求政府部門、中共各級組織、宣傳機構、司法機關和國營企事業單位共同參與這場恐怖迫害。接下來,從中央下達指令,甚至密令,調動全國的媒體造謠誣衊法輪功,動用公安、武警司法系統直接打、抓、捕。在中央高層,誰反對鎮壓法輪功誰就反黨分裂黨,江澤民壓制異議,迫使高層官員違心表態支持。在地方利用個人利益得失與是否積極參與鎮壓直接掛鉤,迫使黨、政、軍、學、商的各級官員和大小幹部,包括學術院校和小學的校長,充當江澤民的施壓者,調動屬下人員參與迫害運動。執行恐怖活動的是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和「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政策爲手諭,加上上層和中層的帶動,爲了表功得到更多的利益,基層的警察和街道幹部出手非常的狠,瘋狂、毫無人性的打壓、虐待法輪功學員。

中東恐怖主義造成的上千的美國人死傷,而江澤民在中國對法輪功的恐怖鎮壓造成了一億法輪功學員因此遭受摧殘和迫害,幾乎每一天都有善良、無辜的生命在大陸消失,不但如此,他們的家屬還受到牽連、脅迫甚至恐嚇。對於法輪功的鎮壓實行九族連坐制,一人煉功,全家遭殃,隨時可丟掉黨籍、工作、收入、學籍,隨時會遭到拘捕和無限期關押、非法罰款。即便暫時能在家居住者,往往受到嚴密監控,通常是門口有人把守,電話被監聽等等。剝奪社會生存權,把是否是法輪功學員和是否支持法輪功作爲能否享有公民基本權益的首要指標。堅持煉功者或家屬,不得工作、參軍、入學、取消養老金,沒有人身自由;明確表示同情、幫助、支持法輪功者也屬不受法律保護之列。這樣的恐怖活動每天都在進行,造成一般人民的對生活充滿焦慮及恐懼,擔心隨時會有無妄之災發生在自己身上。

世界各國均痛恨恐怖主義的恐怖活動,對於美國以軍事攻擊恐怖份子紛紛表示支持;可是,在中國發生的恐怖活動,有誰對江澤民爲首的恐怖行爲進行反擊呢?因爲沒有,所以造成他更加肆無忌憚的在中國甚至世界各地對法輪功無情的壓迫,希望在打擊以賓拉登爲首的恐怖集團的同時,不要忘記在中國也存在江澤民爲首的恐怖集團,在此呼籲全世界反恐怖主義的人,共同援助那些已經遭受迫害的受害者,或即將遭到迫害的無辜、善良的人。

《中國民主》


 
分享:
 
人氣:10,8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