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邪功「炭疽掌」,打在中共脸上
 
作者:横槊
 
2001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这回开了个国际玩笑,把本来计划的嫁祸法轮功的的美梦,演变成流氓行为的现场直播。运足力气一掌出去,却打在自己脸上。死不认错的中共为何会在短短一个星期内改变说法?我们来做个分析:

如果信中真有病毒的话,那一定是中共长期进行细菌战、生化战的结晶。世界上只有几个国家发展了这种大规模毁灭性病毒。并且,不同国家的病毒有不同的变种。根据细微的差异即可顺藤摸瓜,找出背后黑手。如果中共敢把病毒交给美国化验的话,首先等于承认其曾经发展并已经具备炭疽武器,其传播形式、成份及病毒的杀伤力也即暴露无遗,这将遭到军方的强烈反弹。

另外就是病毒信件纯属子虚乌有,完全是几个想邀功请赏的人为讨江泽民欢心编造出来的,当然,亦不排除就是江泽民本人的主意。江喜欢在外国人面前露一手。在接受美国记者华莱士采访时,江随口编造说法轮功仅自杀就有几千人。由于和官方说法相去甚远,这段话在国内被各媒体删去。

孙玉玺在APEC会前抛出这个“爆炸性新闻”,可国际反响却冷淡得可怜。因为布什在中国,美国的媒体也没有给中国太多的难堪。可世界上各主流媒体偏偏不提这回事。CNN也仅列出美国和肯尼亚发现了炭疽病毒,其意不言自明。出口不成,更谈不上传内销了。所以孙玉玺出尔反尔也应在意料之中。其实,一星期之后澄清已经是很失面子了,检测有无炭疽病毒只需一天时间。

美国的参、众议院及白宫、邮局,一旦发现病毒即采取调察、隔离、消毒并及时向媒体及民众通告。是不是西方人也入乡随俗,到了中国脸皮变薄了?孙玉玺说:“有关公司向我们提出要求,不希望有更多的报导。我们尊重它们的愿望”,令人不禁怀疑有关公司是否为伊拉克或塔里班所属企业。

中共可能也想过硬著头皮把病毒放出去,找几个替死鬼来证明它的说法。可覆水难收,一旦扩散开来就不可收拾。另外,即使采取防范措施,中国防化兵的运做、手段、效率也将曝露于天下。这也是得不偿失的事。

造谣的人大概文化水平不高?早听说国内当干部诀窍是揣摩领导意图,而不是真才实学。现在看果然不假。玩真的不会,搞假的水平也有限。呜呼!我大中华竟落到如此地步。

可怜的孙玉玺,虽能保持撒谎脸不红的功底,但尊严尽失,不知将来还配不配宣布其它重大新闻。其实这也难怪,孙玉玺不过是个傀儡罢了。如果背后牵绳的歇斯底里,孙即使西服革履,又怎能逃过怡笑大方的命运?


 
分享:
 
人气:10,9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