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中国「炭疽病菌邮件」已有结论
 
2001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一月份罗干导演了「天安门自焚案」,前两天,竟然又弄出个「炭疽病菌邮件」事件来栽赃法轮功。结果媒体炮弹纷纷射向中南海,让江泽民严斥罗干办事不力。

明报23日报道,广州中山大学前天收到怀疑有炭疽菌的信件,校方表示非常关注事件,广州公安和卫生部门已经展开调查。

广州中山大学一名工作人员昨日证实,该校一名男生前天(21日)收到来自美国一封装有白色粉末的信件,目前没有迹象显示该学生受到感染,校方也都没有疏散在宿舍住的学生。校方相信今次的事件很可能是恶作剧。

报导说,据悉,广州卫生部门已派人到该校消毒,而曾经接触过可疑信件的学生都要服用抗生素,暂时没有任何学生感染炭疽菌。校方一名工作人员称「该学生的情况我们都会跟进,详细情况由政府公安部门、卫生部门来处理。」

16日国家邮政局发现「炭疽病菌邮件」,18日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宣称,严禁装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寄入国内,同时下令海关、邮政部门加强搜查包裹信件,特别是来自炭疽病高危地区的包裹和邮件。

奇怪的是,孙玉玺张开的嘴唇还没合拢,怎么21日广州中山大学一名学生竟会收到装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呢?这不是小事情,这关系着全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问题!

这是邮政局失职还是公安部失职?若是邮政局的事,那局长就要引咎辞职,若是公安失职,那不但贾春旺要下台,恐怕罗干想十六大当政治局常委都危险。

去年2月的争鸣杂志就报导过:对外经济合作部、国家经贸委、财政部党组办公室等国务院部委,都向中央提出抗议,在办公室、会议室的灯饰、电话等处被安装了窃听器,要求追查是谁下令搞的,要达到什么目的?有人指出,这是罗干搞的。

罗干连首长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要监控,以便随时拿来做为要挟的本钱,那么「装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岂能插翅逃夭?

既然孙玉玺发布的「炭疽病菌邮件」成了笑柄,中共总得下台阶吧,那么21日「漏网」的「白色粉末信件」就是罗干给各位的答案:今次的事件「很可能是恶作剧」。


 
分享:
 
人气:11,9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