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读者来信:中国「炭疽病菌邮件」是否又要牺牲一个王伟
 
【人民报消息】今天,许多中文新闻网站都刊载出一则耸人听闻的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对记者称,星期二(10月16日),在中国首次发现两封怀疑带有炭疽病菌的邮件。尽管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却明指这封邮件内容是「法轮功真相」资料。

看来贵报的文章赶时髦:国内的炭疽菌就是这样一步步扭出来之后,除了文章中所说的大陆「炭疽病菌邮件」事件的诸多疑点外,这件事本身还存在着严重的自相矛盾之处。

尽管法轮功创始人著书说反对任何形式的杀生,包括自杀,但中共依然导演「天安门自焚」事件大肆宣传法轮功修炼者在搞自杀。法轮功为了让老百姓知道真相印发了不少小册子免费赠送,中共不想让老百姓看怎么办呢?就得想出让民众恐惧法轮功宣传品的毒招儿。

近来,本拉登等恐怖份子邮寄炭疽病菌邮件到美国,以制造更大面积的杀人事件。中共妄图借此机会搞一个炭疽病菌恐怖事件,说法轮功从自杀到谋杀,妄图让老百姓不但反感法轮功而且对法轮功宣传品怀有“可能带炭疽病毒”的恐惧而拒绝接受。

在大陆,中共对法轮功的诋毁是一言堂,绝对不许法轮功说一句话,那么也就是说“法轮功真相”中包含的是和中共宣传完全相反的正面信息。发信人不可能一边想通过“法轮功真相”邮件传递法轮功的正面消息,一方面又想谋杀刚知道了真相的收信人;一边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一边违背法轮功所奉行的「真善忍」。所以,寄信人到底是想让人知道真相,还是不想让人知道真相,想救人还是想害人,对于神经没有错乱的人来说,这是个极简单的逻辑问题。

此外,假如外交部发言人所说的「炭疽病菌邮件」确有其事的话,如果里面确实放的不是淀粉的话,那么这件事还存在几个疑点:

1、中国的「炭疽病菌邮件」是如何发现的? 若是说邮件是被「截住」而发现的,那么中共私拆民众信件是违法的。这表明在中国没有人权、没有法律、没有隐私。外交部发言人向全世界揭穿了江泽民吹嘘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谎言。

2、若是邮件没有被「截住」而让收信人收到,那么为何国外恐怖份子要加害于他(她)?

3、该事件应该由公安系统去处理,怎么由邮政局出面?

4、如果信件拆开后真是炭疽病菌,那么不管是谁发现的、拆开的都会被感染。美国发现的病菌都是先有人出现症状后才发现的,而中国并无发病报道,难道美国和中国的炭疽病菌不是一类?

5、感染的人一定会去医院,医院会立即报告公安,怎么只见邮政局出来说话,罗干躲到哪里去了,扭捏了这许多天还没动静?这是他的活儿啊!怎么推给了邮政局?

6、10月16日发现了可疑病菌传播,为什么国家邮政局 18日才发出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状物品的紧急通知?

7、媒体报导,美国已经发现至少36人感染炭疽菌。世界各国也笼罩在炭疽菌恐怖袭击的阴影下,这么恐怖的传染病,哪个国家发现一例都要立即有相应的紧急措施,而且有相关的报导,怎么中共全然忽略了这个环节呢?

8、为何中共只说「炭疽病菌邮件」是挟在「法轮功真相」的小册子里寄出的,而连从哪个国家寄出,哪个公司的哪个雇员收到的都说不出呢?

9、既然是两封信,为何对另外一封只字不提?

10、中共会不行为了达到陷害法轮功的目的,而要再牺牲几个「王伟」?会不会再骗几个「天安门自焚」案中被武警用硬物猛击头部致死的「刘春玲」?


若是再坚持追问下去,结果一定令人毛骨耸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9/165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0.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1.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2.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4.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6.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1.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严控媒体草木皆兵 江泽民不见棺材不落泪 (15,474次)

28.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29.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0.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1.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2.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33.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34.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35.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