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宣佈取得第一階段勝利
 
2001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總統布什在事前錄製的每週廣播講話中說,美國軍隊在爲期一週的攻擊中已經實現了對阿富汗軍事打擊第一階段的既定目標。

布什說,轟炸已經破壞了塔利班的防空系統,打亂了紐約恐怖襲擊背後的恐怖份子網絡。

美國軍隊一如既往,發揮了他們的技能,表現了勇氣,實現了第一階段的目標。

美國總統布什

布什說,"美國軍隊一如既往,發揮了他們的技能,表現了勇氣,實現了第一階段的目標。"

布什說,這次軍事打擊行動不會在一次攻擊後結束。他說,美國的敵人喜歡攻擊無助者,並且試圖躲避美國士兵,但是美國決心找到恐怖份子的藏身之所。他還說,針對恐怖份子最好的防禦就是進攻恐怖份子。

炭疽感染恐慌

布什還試圖讓美國人感到放心。他說,他明白許多美國人感到擔心,但是他堅持說美國政府正在採取強有力的預防措施。

但是,在紐約和其他地方發生的炭疽感染病例使得許多美國人前往當地醫院索要有關藥物,以備萬一。 (BBC)


 
分享:
 
人氣:9,0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